>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闵鹿蕾:冠军团队不会散去 马布里使用还会调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正

  (搜狐体育 张正 本溪报道)北京时间3月22日,北京首钢在本溪以106-98击败了辽宁队,成功完成了卫冕,在过去的四年中他们拿到了第三次总冠军。赛后,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接受了媒体采访。

  提问:闵指导,你们在1-2落后情况下如何调整?

  闵鹿蕾:1-2落后的时候我对于球队也是很担心,因为正常的情况这种压力都是巨大的,但这个时候球队并没有乱。把最关键的比赛拿下来,尤其是在客场,确实是一种历练。

  提问:那心态又是如何调整的?

  闵鹿蕾:敢胜不怕出,让大家放松心态,把自己的东西打出来,对方也是人,我们也是,就看谁坚决,谁有经验,谁队总冠军渴望。

  提问:今年夺冠后,您好像没有以往兴奋了

  闵鹿蕾:第一年拿完了感觉人生足矣,这是第三个,内心很激动,很感慨,希望队员好好休息。

  提问:在未来球队有什么打算?

  闵鹿蕾:这个团队不会解散,他们都知道应该做什么

  提问:在客场拿下比赛最关键是做好什么?

  闵鹿蕾:有时候被逼出绝路,往往会有奇迹,我说都容易,关键队员怎么去调节,大家确实是团结,看看大家这种状态,一点没有畏惧,是无所畏惧的。

  提问:请您评价一下年轻队员表现

  闵鹿蕾:这么关键比赛,晓川和李根可以站出来,主要是年轻队员的成长。大家都是来自五湖四海,他们都觉得这里是他们的家。

  提问:马布里已经38了,您如何在未来的赛季中使用他?

  闵鹿蕾:他有38吗?(笑)我肯定会考虑,我们不会因为一场胜负去计较,老马使用会考虑,但他的训练不会减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2/n410142525.shtml report 2062 视频-MV《Perfect》祝贺首钢回顾完美夺冠路#contentA.text.video{width:600px;height:430px}#contentA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