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3轮不败终结!红军争四前景渺茫 恐致双核离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进入2015年英超联赛不败,连续13轮10胜3平豪取33分,最近五场英超联赛保持全胜,同期积分榜排名英超榜首,一切都昭示着利物浦走上正轨,成为争四最有利竞争者!在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曼联前,利物浦一致被看好,由于赛前两支球队相差2分,外界均认为利物浦在主场胜出后,反超曼联1分升至积分榜第四位。令所有人大吃一惊的是,整个上半场利物浦全面被压制,带着0-1落后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其实,这还不是最糟糕的,杰拉德下半场替补出场43秒便吃到红牌下场。

  尽管下半场斯图里奇扳回一分,但马塔的两个进球保证了曼联在安菲尔德球场2-1胜出,带走3分的同时,领先利物浦的优势扩大至5分。其实,若不是米尼奥莱补时阶段扑出鲁尼点球,利物浦在安菲尔德球场将以1-3落败。毫无疑问,这场争四直接交锋战失利对于利物浦打击相当大,不仅仅体现在积分榜上,更会打击红军球员们的士气,这是比丢3分更加严重。利物浦面临的是,在这场比赛败北后,球员们没有了争四的心气!可以说,在收官阶段的争四中,利物浦已经明显处于最不利的位置。

  踢完双红会,利物浦本赛季英超联赛仅剩8场,接下来的对手分别是阿森纳(客)、纽卡斯尔(主)、赫尔城(客)、西布朗维奇(客)、女王公园巡游者(主)、切尔西(客)、水晶宫(主)以及斯托克城(客),3个主场5个客场,其中客场要战阿森纳和切尔西,利物浦所面临的很有可能是下一轮战罢阿森纳就彻底无缘前四争夺!言而简之,今天利物浦在安菲尔德球场输给曼联,令过去13场的努力付之东流。需要指出的是,利物浦一旦无缘下赛季欧冠联赛,那接踵而来的将是更大的打击。

  舰队街指出,利物浦眼下陷入续约僵局,斯特林、亨德森、乔阿伦、约翰逊、图雷以及弗拉纳甘等球员都面临着合同到期,尤其是斯特林和亨德森,俱乐部非常希望留下他们,但现实是利物浦顺利与他们续约是不可能的。早些时候坊间传闻,利物浦给斯特林提供的合同为10万英镑周薪,但新科欧洲金童的要价是15万英镑周薪;利物浦提供给亨德森的合同为8万英镑周薪,但球员本人要求的周薪为12万英镑。由于合同分歧太大,因而谈判陷入僵局,他们极有可能在今年夏天再度与利物浦开启谈判。

  如果到了夏天,那么是否获得欧冠资格将是一个参考,毕竟像斯特林和亨德森这样的球员,都希望在欧洲足坛顶级赛事的舞台获得出场机会,如果利物浦无法获得欧冠资格,那么俱乐部的吸引力会大大降低;日前,英国媒体爆料,如果斯特林拒绝与利物浦续约,俱乐部将标价5000万英镑出售,拜仁慕尼黑和曼城都对他感兴趣;至于亨德森,目前是巴塞罗那的目标。一旦斯特林和亨德森离队,利物浦主帅罗杰斯经过三年才打起的地基将再度顷刻间坍塌,红军恐再度迎来万劫不复。(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3/n410144357.shtml report 2202 脑热!杰拉德鞋钉狠踩小腿万人注目中退场(图)-->进入2015年英超联赛不败,连续13轮10胜3平豪取33分,最近五场英超联赛保持全胜,同期积分榜排名英超榜首,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