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邓肯12+7+7马刺3连胜 老鹰主帅遭驱逐吞下3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马刺胜老鹰 邓肯怒号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做客的马刺队经过四节较量以114-95力擒老鹰队,喜获3连胜;而老鹰队遭遇赛季最长的3连败。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6-13、33-28、24-24和31-30(马刺队在前)。马刺队这边,斯普利特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并抢下8篮板,莱纳德有20分10篮板7助攻4抢断入账,迪奥贡献17分,格林砍下15分7篮板,贝里内利拿下13分5篮板,邓肯得到12分7篮板7助攻4盖帽。老鹰队这边,米尔萨普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7篮板,施罗德有18分5助攻入账,卡罗尔贡献12分,安蒂奇拿下11分。

  吉诺比利因右脚踝伤势连续第4场缺阵,马刺队整场比赛从未落后过,第三节早期确立此役最大的领先优势--26分。自3月5日吞下4连败后,马刺队最近12场的战绩是10胜2负。值得一提的是,第三节还剩9分07秒,NBA著名裁判乔伊-克劳福德将抱怨的老鹰队主帅迈克-布登霍尔泽驱逐出场。

  马刺队首发:蒂姆-邓肯、科怀-莱纳德、蒂亚戈-斯普利特、托尼-帕克、丹尼-格林

  老鹰队首发:保罗-米尔萨普、德马雷-卡罗尔、阿尔-霍福德、杰夫-蒂格、凯尔-科沃尔

  (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3/n410147649.shtml report 2196 马刺胜老鹰邓肯怒号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做客的马刺队经过四节较量以114-95力擒老鹰队,喜获3连胜;而老鹰队遭遇赛季最长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