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神7场7球完胜贝尔 西媒:每个动作皇马都胆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短暂的两场进球荒后,苏亚雷斯再度爆发,在诺坎普球场,自己的第二场国家德比中,乌拉圭人完成了国家德比处子球,这是一粒金子般的进球,帮助巴萨将对皇马的领先优势扩大至4分,在争冠道路上领先对手一个身位,牢牢将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苏亚雷斯再一次证明了自己物有所值。”加泰罗尼亚媒体送上赞誉,“他用一次完美的个人表演决定了比赛,这样的球员,无论转会费多少,都是值得的。”

  在球队需要英雄人物时,苏亚雷斯挺身而出,在拉莫斯与佩佩之间抓住了转瞬即逝的机会,将皮球打进了卡西利亚斯把守的大门。对国家德比战,苏亚雷斯一直都很有感觉,加盟巴萨后他首次参加正式比赛,便是在国家德比中,联赛第9轮在伯纳乌,尽管巴萨输球,但苏亚雷斯表现出色,不仅为内马尔奉献了一次助攻,还为梅西创造了一次绝对机会,可惜阿根廷人的射门被卡西拒绝。

  半个赛季过去,苏亚雷斯在巴萨队中开始发挥更大的作用。这个乌拉圭人是全欧2015年状态最为火爆的球员之一,进球一发而不可收拾,本场比赛的进球是他过去7次代表巴萨出场打进的第7球。本赛季乌拉圭人一共出场28次,不仅打进13球还完成了13次助攻。上一次有乌拉圭球员在国家德比中进球,还要追溯到1960年的阿尔贝托,但这位前辈的进球并没有像苏亚雷斯那样具有决定性,如果巴塞罗那本赛季能够拿到联赛冠军,苏亚雷斯的这粒美妙进球会长久被人铭记。

  “苏亚雷斯让巴萨更强大。”加泰罗尼亚媒体指出本赛季梅西的复活,巴萨的复苏都与苏亚雷斯分不开,乌拉圭人是巴萨从未拥有过的那种前锋,他具备速度与技巧,又拥有罕见的冲击力,他才华横溢却又异常谦逊,他的到来令梅西和内马尔更上一层楼,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苏亚雷斯就像是进球效率提高了的本泽马,能让整支球队都变得流畅,同时还能把握住机会。

  巴萨与皇马都打造了超级三叉戟,相比身价相差无几,又都是从英超转会而来的贝尔,苏亚雷斯的表现如此耀眼,西班牙媒体说他看起来就象是来自另一个星球,他的每一次行动都令皇马后卫心惊胆颤,而相比之下,贝尔则黯淡无光,上半场象是一个田径运动员,下半场则干脆彻底消失。在巨星争夺战中,巴萨做出了正确的选择,没有因为苏亚雷斯的咬人事件而否定乌拉圭人的价值,现在巴萨得到了回报,更令人激动不已的是这只是苏亚雷斯来到巴萨的首个赛季,他的到来,将让MSN组合变成巴萨历史上的最佳锋线组合。(乔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3/n410148530.shtml report 419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