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黎银行赛哈勒普胜扬科维奇 夺个人赛季第三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莫西
 

  美国当地时间上周日,哈勒普在巴黎银行赛中以2-6,7-5,6-4逆转战胜前赛会冠军扬科维奇,夺得了自己迄今为止所重要的一项冠军。同时,这场与前世界第一的苦战也使得哈勒普成为本赛季首个集齐了三座WTA冠军的选手。

  目前世界排名第三的哈勒普在比赛中赢得了最后五局中的四局,最终拿下了这场耗时2小时37分钟的马拉松战争。

  “我也不知道我是如何取胜的,因为我今天并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哈勒普说,“不过我只是一心想要战斗到最后。每一场比赛对我来说都非常重要,这次的巡回赛我很有信心,所以我只是尽可能的努力去拿下冠军。”

  哈勒普和扬科维奇此前就有过缠斗的历史,周日的这场决赛也不例外。本场比赛结束后,哈勒普与扬科维奇职业生涯中的全部五次交手都打满三盘,总战绩上哈勒普目前以4-1领先。

  扬科维奇在第二盘比赛打到5-4时曾经迎来了自己的发球胜赛局,然后她却没能拿下最后的胜利。上个月刚刚满30岁的扬科维奇赛后表示,“我的对手表现得难以置信,她就像两只小狗一样左右来回跑了三个小时,到比赛末段,我已经跟不上了。”

  哈勒普2015赛季初便在深圳赛上拿下了个人的第九个冠军头衔。随后,她又夺得了迪拜赛的冠军,并且在1月份的澳网中也来到了八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3/n410150737.shtml report 935  美国当地时间上周日,哈勒普在巴黎银行赛中以2-6,7-5,6-4逆转战胜前赛会冠军扬科维奇,夺得了自己迄今为止所重要的一项冠军。同时,这场与前世界第
(责任编辑:莫思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