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帕尔默赛厄维瑞逆转成功卫冕 麦克罗伊并列第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北京时间3月23日,总奖金为630万美元的2015年阿诺-帕尔默邀请赛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湾丘高尔夫俱乐部落下帷幕。在瑞典名将亨里克-斯滕森出现状态起伏的情况下,马特-厄维瑞把握机会,最后以269杆(68-66-69-66)、低于标准杆19杆的成绩成功卫冕,他因此成为赛事历史上第7位至少2夺桂冠的球手,同时也是继罗兰-罗伯茨和泰格-伍兹之后能够成功卫冕阿诺-帕尔默邀请赛的第3人。值得一提的是厄维瑞职业生涯总共只拿下2个美巡赛赛事冠军,全部都是在湾丘收获的。

  差不多一年前,亚当-斯科特在前三轮领先情况下决赛轮崩盘,结果当时落后4杆的厄维瑞上演精彩大逆转最终是以1杆优势力压基冈-布拉德利锁定了自己的首个美巡赛赛事冠军。今天在最后一轮开杆前,厄维瑞落后领跑者斯滕森是3杆。实际上,卫冕冠军的开局算不上完美,因为在第1洞他就吞下柏忌。不过随后10洞他抓鸟6只为其最后夺冠奠定坚实基础,在这6个小鸟球中有2个距离是超过12英尺,还有3个是超过20码的小鸟推。

  随着在第18洞打出一记18英尺的小鸟推抓下个人全天第7鸟,厄维瑞以66杆的成绩完成决赛轮,从而将总成绩定格在269杆,他也因此成为继1987年之后佩恩-斯图尔特之后首位在本项赛事四轮都交出六字头成绩的选手。斯滕森今天在前15洞抓住4鸟,但也吞下两个柏忌,在最后两洞连续错过抓鸟机会最后只是成功保帕后,瑞典人只能将冠军拱手让于厄维瑞,后者也因此成为继2003年的泰格-伍兹之后又一位以低于270杆成绩夺冠的选手。厄维瑞在收获113.4万美元冠军奖金的同时,也收获了美国大师赛、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和美国PGA锦标赛的入场券。

  斯滕森则成为连续第九位在美巡赛54洞过后(并列)领先却未能最终锁定赛事冠军的球手,瑞典名将赛后表示他对美巡官员在第15洞时催促他快打以避免超时被罚一事不满,这也导致他最后几洞打得有些仓促,进而才影响到了自己的决赛轮成绩,从而落后1杆屈居亚军。澳大利亚人马特-琼斯以271杆锁定第三。前两轮的领先者摩根-霍夫曼连续第二轮交出71杆,最终以273杆位列第四。

  现世界排名第一的麦克罗伊,今天抓鸟4只,但也吞下2个柏忌,从而以277杆(70-66-71-70)的总成绩排名并列第11位。在最后3洞抓住2鸟的小麦表示对自己的表现还算满意,“我感觉这是我想要的一周和四轮比赛,我看到了一些方面的进步,这也是我上周所努力的,当然在去奥古斯塔之前还有一些事情需要加强。”最后获得并列第9名的扎克-约翰逊今天在第9洞又打出了一个信天翁,科普卡则由于肋骨持续疼痛,从而在决赛轮打完11洞后选择退赛。(陶朗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3/n410153967.shtml report 1405 北京时间3月23日,总奖金为630万美元的2015年阿诺-帕尔默邀请赛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湾丘高尔夫俱乐部落下帷幕。在瑞典名将亨里克-斯滕森出现状态起伏的情况下,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