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京市委市政府祝贺首钢夺冠 寄语打造首都名片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22日晚,14-15赛季CBA联赛进入总决赛第6场角逐。做客的北京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106-98战胜辽宁男篮,成功卫冕,同时4年3冠建立王朝;辽宁队史上5次杀进总决赛都铩羽而归。赛后的颁奖仪式,斯蒂芬-马布里荣膺总决赛MVP!北京市委市政府发电祝贺。

  贺 电

  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男子篮球队:

  欣闻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男子篮球队荣获2014-2015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总冠军,在此,向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北京男篮追求卓越,突破自我,披荆斩棘,四年三冠,充分展示了首都体育健儿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奉献出不畏艰难、勇攀高峰的宝贵精神财富,为首都赢得了新的、更大的荣誉,极大地激励和鼓舞了北京市民。

  望你们继承与发扬这笔宝贵的精神财富和体育的优良传统,毫不懈怠,继续努力,发挥示范效应,提升北京三大球水平,打造城市名片, 展示首都良好形象, 激发群众健身热情,丰富市民文化生活,繁荣首都体育产业,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中共北京市委

  北京市人民政府

  2015年3月22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3/n410156019.shtml report 521 北京时间3月22日晚,14-15赛季CBA联赛进入总决赛第6场角逐。做客的北京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106-98战胜辽宁男篮,成功卫冕,同时4年3冠建立王朝;辽宁队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