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运双冠王问鼎里斯本半程马拉松 打破欧洲纪录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里斯本3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章亚东 张柯)英国著名长跑选手、奥运双金得主莫·法拉赫22日在第25届里斯本半程马拉松赛中以59分32秒的成绩夺得男子组冠军,并打破由西班牙选手法维安·龙塞罗在2001年创造的欧洲纪录。

  作为伦敦奥运会5000米和10000米双料冠军,法拉赫在开赛前即被视为夺冠热门,虽然在撞线瞬间跌倒在终点线上,但他依旧以1秒的优势夺得第一。两位肯尼亚选手包揽了亚军和季军。

  在女子组中,肯尼亚选手罗·切利莫以1小时8分22秒夺得桂冠。葡萄牙选手萨·莫雷拉和另一名肯尼亚选手普·杰普托分获第二、三名。

  一年一度的里斯本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始于1991年,每年3月举行,是葡萄牙最知名的传统长跑赛事之一。除男、女分组赛外,赛会组织者还安排了全民参与的迷你马拉松赛和残疾人轮椅马拉松赛。今年共吸引了约3.5万名长跑爱好者和专业田径选手参加。(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3/n410156413.shtml report 419 新华社里斯本3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章亚东张柯)英国著名长跑选手、奥运双金得主莫·法拉赫22日在第25届里斯本半程马拉松赛中以59分32秒的成绩夺得男子组冠军,
(责任编辑:莫思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