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枪手两大将遭死敌挖角 今夏PK尤文抢4000万天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威尔谢尔遭曼城挖角
威尔谢尔遭曼城挖角

  北京时间3月23日,据英国《洞察越位》、《地铁报》等媒体消息,阿森纳阵中的多名英格兰国脚遭到同联赛豪门觊觎,其中,曼城有意挖角威尔希尔,而利物浦则正在打沃尔科特的主意。看起来,温格在今年夏天要打响一场球星保卫战,不过在《每日邮报》看来,如今的阿森纳真的不再需要小老虎。

  在过去几个赛季,阿森纳阵中的不少球星从北伦敦出走,其中就包括科洛-图雷纳斯里、阿德巴约和克里希,这些球员都转投英超其它豪门,因此,在《洞察越位》看来,面对曼城挖角威尔希尔的计划,阿森纳很难抵挡住对方的金钱攻势,毕竟威尔希尔在过去7个赛季伤病过多,这让阿森纳的王储在场上的发挥非常一般,如今,温格手下有厄齐尔等强人,威尔希尔已经不是枪手的非卖品。

  当然,如果想要阿森纳放行“王储”,曼城还得开出一个较高的转会费,否则阿森纳绝对不会放走小威胁。对于曼城而言,如果他们能够得到威尔希尔,这将有建设意义,要知道亚亚图雷很可能在今年夏天离队,如果失去科特迪瓦球星,曼城需要找到一个完美的替代者,而从球风来看,威尔希尔是一个不错选择,而更为关键的是,这名阿森纳中场是英格兰本土球员,而曼城需要这样的“户口本”球星。

  与此同时,阿森纳阵中的另外一名英格兰本土国脚沃尔科特则被利物浦盯上,据悉,罗杰斯正在密切关注沃尔科特的续约进展,一旦沃尔科特无法完成续约,红军就会出手。《每日邮报》认为,虽然沃尔科特向阿森纳索要10万英镑的周薪,但是目前在阿森纳的进攻体系中,温格更为器重厄齐尔、吉鲁桑切斯等人,沃尔科特如今的发挥也大不如前,因此小老虎配不上这样的高薪。

  利物浦觊觎沃尔科特很可能是给斯特林找一个替身,而目前红军飞翼的续约也陷入了僵局,10万英镑的周薪也无法让2014年欧洲金童满意,皇马拜仁、曼城都可能是斯特林的下家,而利物浦此番挖角沃尔科特,这其实也是斯特林可能走人的一个信号。

  在引起球员上,阿森纳也有大动作,来自《意大利足球》的消息称,温格有意意甲当红炸子鸡迪巴拉,而目前阿森纳已经同巴勒莫商讨这名前锋的转会,而该俱乐部主席赞帕里尼透露,他手上握有一份价值4000万英镑的报价。意大利天空体育台则声称,虽然赞帕里尼会同阿森纳方面进行谈判,但是球员本人更为心仪加盟尤文。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3/n410156980.shtml report 3220 威尔谢尔遭曼城挖角北京时间3月23日,据英国《洞察越位》、《地铁报》等媒体消息,阿森纳阵中的多名英格兰国脚遭到同联赛豪门觊觎,其中,曼城有意挖角威尔希尔,而利物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