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3轮 > 广州恒大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帅回应恒大中场失控:不是个人问题 全队问题

来源:南方都市报

  长春亚泰再次证明自己是恒大克星,在天体带走1分之后,亚泰对阵恒大的总成绩是3胜2平4负,在中下游球队里,亚泰是唯一让恒大胜率不超过一半的球队。恒大连胜纪录终止是小事,一场平局足以放大球队的问题,这些问题才是大事。

  球队受伤病和双线作战所积累的疲劳困扰,卡纳瓦罗大幅度轮换,最意外的是让刚加盟的22岁海归球员王上源首发打前腰,刘健则顶替受伤的郑智打组织后腰,这是他在青岛中能熟悉的位置。不过上半场的局面很快让卡纳瓦罗意识到这是个错误的安排。

  亚泰踢得非常硬朗,开场阶段压制恒大,恒大则中后场不断失误。第29分钟王上源开出的定位球质量不高,被亚泰抢断后打反击,杜震宇助攻外援马祖破门。恒大的进攻也没有什么办法,最好的一次机会是赵旭日半单刀打飞。两个字形容恒大的进攻:混乱。卡纳瓦罗诚恳表示,中场失控不是某个人的问题,是全队的问题。

  第69分钟恒大终于扳平,来自对手的乌龙,乌兹别克外援伊斯梅洛夫面对高拉特一个威胁不大的传球把球垫入自家大门。以这种方式丢球,亚泰肯定不痛快。赛后发布会上亚泰主帅高敬刚第一句话就是:“非常遗憾今天没能在天体带走3分,非常遗憾。我们本可以做得再好一点。”

  遗憾的还有郜林。第62分钟他一脚凌空打门弹地后钻进死角,无奈埃尔克森在越位位置上有一个接力的动作。埃尔克森没有碰到球,但边裁示意越位,主裁判谭海判进球无效。郜林向谭海申诉了很久无果。卡纳瓦罗赛后显得大度:“我不会评价裁判,也不能拿伤病做借口,还是要提高球队自身实力。我想对郜林说,射门再好一点就不会发生这种事。”

  三轮过后,积分榜上并驾齐驱的是同获三连胜的上海申花和上海上港,本赛季恒大需要应对的困难有很多。

  南都记者 丰臻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3/n410159204.shtml report 367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