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具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造就铜墙铁壁般防水力 高尔夫球鞋不必担心雨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杂志
 

  如果有一双可以如铜墙铁壁般防水效果的高尔夫球鞋再也不必担心漫长的雨季。本期奉上12款在雨中打球时也可以大步流星向前走的防水球鞋

  1. 从左至右

  1). 这款鞋通过Hydromax防水技术赋予它完美的防水能力 (Ecco)。

  2). 采用来自英国Pittards公司提供的全新Chromoskin真皮体系特色。独特的全粒面皮料非常柔软、轻便,并且具有完美的防水能力和极佳的透气性(Footjoy)。

  3). 这款鞋采用最新环保材料,不仅有非常舒服的穿着感,卓越的防水能力和持续干燥状态的功能同时兼备更是一大亮点(Callaway Golf)。

  4). 这是一款spike高尔夫鞋,不仅防水力和透气性优越,而且设计干练,穿着感舒适,既能适应球场上的环境,又方便在场外穿着 (Footjoy)。

  5). 一款具有防水功能,设计灵感来源于意大利纯手工鞋设计风格(Nike Golf)。

  2. 这款鞋采用比普通牛皮强韧3倍以上、更加柔软的牦牛皮,具有良好的透气性,穿上十分舒适,Hydromax防水技术给予球鞋完美的防水效果。(Ecco)

  3. 这款鞋不单单是防水效果卓越,鞋底更是具有独特之处,它结合了Spike高尔夫鞋和Spikeless高尔夫鞋两者的优点。(Adidas Golf)

  4.从左至右

  1). 这款可以防水的spike高尔夫鞋,鞋底采用申请了专利设计技术的TPU(热塑性聚氨酯)材料,使舒适性和耐久性达到极佳效果 (Ecco)。

  2). 一款卓越的防水能力和持续干燥状态的功能同时兼备的高尔夫鞋 (Callaway Golf)。

  3). 鞋子表面吸引眼球的云彩图案设计加上两年防水功能的保障期限,是这款鞋的一大卖点(Puma Golf)。

  4-5). Clima清风系列的Spike高尔夫球鞋,采用超清凉的网眼设计,同时具有卓越的防水功能(Adidas Golf)。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3/n410160044.shtml report 1421 如果有一双可以如铜墙铁壁般防水效果的高尔夫球鞋再也不必担心漫长的雨季。本期奉上12款在雨中打球时也可以大步流星向前走的防水球鞋1.从左至右1).这款鞋通过Hyd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