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拉格:杰拉德踢球情绪化 染红因替补心情沮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在刚结束的英超双红会中,利物浦队在主场1-2输给了曼联,本赛季冲四希望基本破灭,而队长杰拉德替补上场48秒钟的红牌离场则是红军输球的关键。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在赛后,著名的体育评论员也是杰拉德的前队友的卡拉格表示杰拉德的红牌是因为他在比赛中替补出场导致他的内心非常沮丧。

  卡拉格表示:“杰拉德并没有在对阵斯旺西的比赛中首发登场,而在这场比赛中他又没有获得首发位置,这一定会让杰拉德感到沮丧。他在红军踢了17年,他是球队的核心是绝对的主力,而且是球队的队长,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他没有过担任替补的经历,只要他的身体健康,他就是球队的主力。坐在替补席上看双红会,杰拉德非常沮丧,红军踢得不好,他们在比分上0-1落后,而这不是全部,代替杰拉德首发的球员在场上的表现不是很好,这让杰拉德的更加失落,他一定会想,为什么不让我上?”

  “杰拉德是一名情绪化的球员,在他的职业生涯中曾经凭借一己之力给利物浦带来过很多的成功。杰拉德在表现好的时候不是用脑子与身体踢球,而且用自己的内心,比如像足总杯赛对阵西汉姆,欧冠决赛对阵米兰的伊斯坦布尔之夜。那些利物浦最令人激动的瞬间不是因为杰拉德的表现多好,而是他在用自己的心与意志力踢球。”卡拉格表示。

  卡格拉接着表示:“但他替补上场,心情沮丧的时候,他的心态会失衡,在杰拉德的职业生涯中曾经吃过7张红牌,其中的四张是对战埃弗顿与曼联时吃到的,而且这四次被罚出场都是直接被红牌罚下。在如此激动的比赛中,心情沮丧的杰拉德在比赛中一瞬间失去了理智,这张红牌是他应得的。”

  卡拉格分析了杰拉德的红牌的原因,对于自己的老队友本场比赛打替补,卡拉格表示自己一点不意外:“杰拉德因为伤病最近只踢过20分钟的比赛,他比乔-阿伦棒,但是在赛季末杰拉德会离队,而乔-阿伦会待在利物浦,虽然红军的目标是前四,但是罗杰斯还要考虑下赛季。”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3/n410160858.shtml report 2394 脑热!杰拉德鞋钉狠踩小腿万人注目中退场(图)-->在刚结束的英超双红会中,利物浦队在主场1-2输给了曼联,本赛季冲四希望基本破灭,而队长杰拉德替补上场48秒钟的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