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足球报专区 > 关注葡萄牙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山西龙城至盛不敌杭州安格 足协杯首轮惨遭淘汰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成长的道路总有苦涩没事!爬起来继续战斗

  龙城至盛球员失望的背影 本版图片 本报记者陈靖宇 摄

  22日,2015中国足协杯首轮继续进行,山西龙城至盛客场3:5不敌杭州安格,止步首轮。龙城至盛开场13分钟就被对手打入一球,之后开始全面反攻,终于在下半场凭借31号张宇的凌空抽射扳平比分。两队90分钟战成1:1平局,接下来的点球大战龙城至盛在前四轮罚失两粒点球,最终不敌对手。

  另外,本场比赛赛前状况不断,因为主队杭州安格一直希望更换名单之外的三名球员,比赛也因故推迟了20多分钟。

  赛前状况不断,杭州安格想换人

  本来开赛就应该送达的出场球员名单,到比赛开始前还没出现,本来是15时30分开赛,结果推迟了20多分钟——杭州安格坚持要求更换公示名单之外的球员。龙城至盛的管理层提出质疑,杭州安格的领队竟然恶语相加进行辱骂。

  杭州安格在球员名单进行公示后依然要更换球员的事在龙城至盛出发前就已经曝出来了。杭州安格以三名队员断腿为由要求临时更换三名具有中超比赛经验的球员,换人可以,但是中国足协规定,名单公布后是不允许换人的。龙城至盛据理力争,这才“确保”了对方不会换人。

  本以为风波就此过去,没想到22日上午开联席会议时,杭州安格又打算换人!针尖对麦芒的交锋,没换成,万万没想到,来了赛场依然要换人。以至于双方的首发名单迟迟没有公布,比赛也因故推迟了20多分钟才开始。

  于是奇葩的一幕出现了,比赛打了30分钟左右,组委会的工作人员才把双方球员名单给到媒体手里。中国足协的官方比赛确实挺业余的。

  开场早早丢球,世界波扳平比分

  风波之后,开场龙城至盛进入状态较慢,并没有对对方球门造成真正威胁的同时自身失误不断,反倒是被对手抓住机会,开场13分钟杭州安格利用任意球后点争顶得分,龙城至盛0:1落后。之后杭州安格再度利用角球机会头球攻门,幸好高出横梁。龙城至盛对禁区内高空球一点、二点的保护很不到位。

  随着比赛的推进,上半场后半段龙城至盛在攻防两端逐渐找到状态,开始掌握主动权,阵型也逐渐迁移,宁柠的任意球打得稍正,上半场接近尾声时黄辉突破后在禁区前沿射门稍稍偏出。半场战罢,龙城至盛0:1落后。

  上半场后半段找回状态的龙城至盛在下半场一开始就进行高位逼抢,杭州安格已经很难轻松通过半场。第55分钟左右,龙城至盛持续的高压收到成效,上半场替换上场的31号球员张宇在禁区前沿凌空抽射,对方门将反应不及皮球应声入网!龙城至盛将比分扳平!丢球后的杭州安格开始施压,不过两队基本处于势均力敌的态势,双方都没有获得绝对意义上的进球机会。最终比赛进入点球大战。

  点球大战龙城至盛先罚,不过运气显然不在客队这边,前四轮点球,只有第一个出场的宁柠和第三个出场的宇航将球打进,而杭州安格四罚全中。最终龙城至盛客场3:5告负。

  抬起头!这才刚上路

  赛后,罚丢点球的李晨站在场边,面对队友的安慰和鼓励,他也一言不发。看着让人揪心,可是输球又岂是个别球员的责任,更何况这是这支队伍第一次站在中国足协杯这样的大赛上。

  球队主帅武建文表示,球队在开场阶段慢热,发挥并不好让对手打入一球,下半场的发挥比较出色。队员们还很年轻,在心态上不是很成熟,尤其是赛前的风波有一定影响。

  年轻总要付出代价,总要经历苦涩,但关键是不要被这些必须经历的困难所打败,顶级豪门都不能保障连战连捷,顶级球星也无法确定点球百发百中,那么龙城至盛的队员们,昂起头继续前进吧!大家才刚上路。

  止步首轮后,本场比赛基本就是龙城至盛在上半年唯一的一场正式比赛了,接下来球队将进行训练,备战下半年开赛的全国业余联赛。

sports.sohu.com true 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3/n410166730.shtml report 1881 成长的道路总有苦涩没事!爬起来继续战斗龙城至盛球员失望的背影本版图片本报记者陈靖宇摄22日,2015中国足协杯首轮继续进行,山西龙城至盛客场3:5不敌杭州安格,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