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击剑 > 击剑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际剑联重剑大奖赛布达佩斯站 孙玉洁名列第五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布达佩斯3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杨永前)2015年国际剑联重剑大奖赛布达佩斯站比赛22日落幕,韩国和爱沙尼亚选手分获女子和男子个人赛金牌。中国女将孙玉洁名列第五。

  在女子个人决赛中,韩国名将申雅兰以9:5战胜罗马尼亚选手布兰扎获得金牌,布兰扎获得银牌。

  中国队派出9名女选手参赛,其中许安琪、秦雪和孙一文止步32强,孙玉洁晋级八强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以14:15惜败于俄罗斯选手洛古诺娃,最终名列第五位。

  在男子个人决赛中,世界冠军、爱沙尼亚选手诺沃斯约洛夫以15:6战胜法国选手特雷维霍获得金牌。

  三名中国男选手董超、江晨阳和黎国介参加了本次比赛,但都没有进入前100位。

  共有来自50个国家和地区的128名女选手和来自54个国家和地区的296名男选手参加了这次比赛。(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3/n410167113.shtml report 672 新华社布达佩斯3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杨永前)2015年国际剑联重剑大奖赛布达佩斯站比赛22日落幕,韩国和爱沙尼亚选手分获女子和男子个人赛金牌。中国女将孙玉洁名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