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康迪特伤愈归来 UFC Fight Night67对决斗牛犬

来源:搜狐体育
 

  UFC中国讯 UFC日前宣布了今年的第3场巴西之旅,这就是将于北京时间5月31日举行的UFC Fight Night 67,地点则是中部大城市戈亚尼亚。当晚的头条主赛也已经曝光,伤愈的卡洛斯-康迪特(Carlos Condit)将回归对阵“斗牛犬”提亚戈-埃尔维斯(Thiago Alves)。

  卡洛斯-康迪特目前战绩为29胜8负,其中14次KO,13次降服获胜。他在去年3月UFC171与泰伦-伍德利(Tyron Woodley)的比赛中受伤,当时他在一个转身动作是扭伤了自己的膝部,最终被判TKO落败。值得一提的是,在包括这场比赛在内的4战中卡洛斯-康迪特只赢下了1场,那就是在2013年8月时TKO击败了马丁-卡普曼(Martin Kampmann),而在另外的3场比赛中,他分别被乔治-圣皮埃尔(Georges St-Pierre)、乔尼-亨德里克斯(Johny Hendricks)以及泰伦-伍德利(Tyron Woodley)击败。目前康迪特在UFC官方排名中列次中量级第4位。

  提亚戈-埃尔维斯目前战绩为21胜9负,其中12次KO,2次降服获胜。他同样是一位因为伤病而不断走下坡路的选手,在2011-2013年间经历了多次大型手术,出战的比赛很少并且基本都以失败告终。在去年底复出后,埃尔维斯展现出了有所回升的竞技状态,他2战全胜,其中在今年1月的UFC183中还第二回合TKO击败了战绩不俗的乔丹-梅因(Jordan Mein),拿到了当晚的最佳表现花红。目前埃尔维斯已经重回UFC官方排名榜,在次中量级暂列第13位。

  UFC Fight Night 67将于北京时间5月31日于巴西戈亚尼亚市举行,目前还没有其他任何对阵公布,这场次中量级大战预计将作为当晚的头条主赛上演。(UFC中国 大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3/n410168734.shtml report 1300  UFC中国讯UFC日前宣布了今年的第3场巴西之旅,这就是将于北京时间5月31日举行的UFCFightNight67,地点则是中部大城市戈亚尼亚。当晚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