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轰29分创赛季新高 湖人胜76人终止4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湖人胜76人 林书豪突破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北京时间3月2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坐镇主场迎战76人。全场打完,湖人101-87战胜对手,止住了4连败,而76人则终止了2连胜。林书豪成为了紫金军赢球的最大功臣,他全场轰下29分,刷新了个人本赛季单场的得分纪录,此外,书豪还贡献了5助攻5篮板。

  全场具体比分:20-18、27-23、28-33、12-27(76人在前)。

  湖人这边,林书豪此役大爆发,16投10中,三分2投2中,罚球8中7,独揽29分,并刷新了个人本赛季单场的得分纪录,此外,他还贡献了5助攻5篮板。除林书豪之外,湖人还有4人得分上双,乔丹-希尔12分8篮板,威斯利-约翰逊10分6篮板,埃灵顿10分,布朗10分4助攻。

  76人这边,巴莫特13分;另外,两大火箭旧将托马斯-罗宾逊和科文顿同样得分上双,其中罗宾逊14分8篮板,科文顿11分。

  赛后,林书豪在接受采访时显得很谦虚,并没有过多谈及自己的发挥。书豪先是为主帅斯科特和他的家人祈祷。本场比赛之前,斯科特的母亲刚刚去世,有媒体曾透露他有可能无法现身教练席,但比赛开打后,斯帅依然坚守岗位。之后,书豪又特别赞扬了一位队友,“戴维斯在保护篮筐方面的贡献令人不可思议,从很多方面来看,他都是今晚的最有价值球员。”

  而作为湖人的主教练,本赛季,斯科特在使用林书豪的问题上,态度始终颇为摇摆。但今晚,书豪的发挥却完全征服了他,“书豪在场上的进攻选择很棒,他极具侵略性,防守也打出了应有的模样,今晚我让手感最好的人留在场上,而那个人就是林书豪。”

  回溯这个夜晚,首节一上来,湖人多点开花,以12-6领先。本节后段,76人迅速调整,打出一波9-2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林书豪替补登场,随即一次上篮得手,帮助湖人重新确立了领先。但随着托马斯-罗宾逊补扣命中,单节打完,76人20-18暂时领先。

  次节,76人继续发力,科文顿、格兰特相继射中三分,客队借机打出8-0的高潮,一下子将领先优势拉大到两位数。但之后,林书豪突然觉醒,他连续两度命中三分,率领湖人开始追赶。半场打完,湖人41-47依旧落后。

  易边再战,克拉克森、威斯利-约翰逊相继发力,湖人打出10-1的攻击波,一举反超了比分。之后,比赛演变成了火箭旧将的对攻战。林书豪连续三次制造犯规,6罚5中;但76人这边,科文顿、柯南和托马斯-罗宾逊先后砍分。林书豪跳投再中,个人已经入账17分,但罗宾逊补篮得手,三节打完,76人75-74继续保持对湖人的领先。

  末节,比赛几乎被林书豪一人接管,他先是里突外投加两次助攻,率领湖人掀起10-2的进攻高潮,将比分反超。之后,书豪又连续三次利用跳投掠分,突破了个人赛季单场的得分纪录。最终,在林书豪的带领下,湖人一路穷追猛打,101-87战胜76人,止住了4连败。

  76人首发阵容:桑普森、巴莫特、诺伦斯-诺尔、理查德森、伊莎美尔-史密斯

  湖人首发阵容:乔丹-希尔、威斯利-约翰逊、布莱克、克拉克森、埃灵顿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3/n410169629.shtml report 2825 湖人胜76人林书豪突破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北京时间3月2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坐镇主场迎战76人。全场打完,湖人101-87战胜对手,止住了4连败,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