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创始者杯金孝周力压路易斯夺冠 林希妤并列第17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韩国19岁小将金孝周在野火高尔夫俱乐部最后8个洞抓到5只小鸟,打出67杆,领先5杆,力压世界第三史黛西-路易斯,赢得LPGA奠基人杯。这将帮助金孝周从世界第八位跃升到世界第四位。同时金孝周是本赛季六场比赛以来第五个韩国冠军。

  史黛西-路易斯最后一轮的表现也不错,抓到4只小鸟,打出68杆,四轮成绩为270杆(64-71-67-68),低于标准杆18杆。但仍未超越金孝周。

  中国选手中表现最出色的是林希妤,她最后一轮打出71杆,四轮成绩为276杆(71-66-68-71),低于标准杆12杆,获得并列第17名。而封悦连续第二轮打出69杆之后,落后一杆,获得并列第24名。她的四轮成绩为277杆(73-66-69-69),低于标准杆11杆。冯思敏最后一轮也交出69杆,四轮成绩为283杆(68-70-76-69),低于标准杆5杆,获得并列第59位。

  世界第一的高宝璟连续打出第三个69杆,以低于标准杆15杆获得并列第六名。连续两个星期,高宝璟赢得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和新西兰女子公开赛。在她另外三场美国LPGA比赛中,她在佛罗里达揭幕战中获得并列第二名,在巴哈马获得并列第七名,而新加坡的赛事则拿到亚军,她将继续位于世界第一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3/n410170601.shtml report 825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23日,韩国19岁小将金孝周在野火高尔夫俱乐部最后8个洞抓到5只小鸟,打出67杆,领先5杆,力压世界第三史黛西-路易斯,赢得LPGA奠基人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