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3日NBA热点:魔兽曝本周复出 骑士曾想签纳什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23日,让我们来共同盘点一下今日NBA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

  1.霍华德自曝本周即将复出

  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消息,火箭主将霍华德在今天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自己的伤情恢复已经迈出了一大步,很可能在接下来的几场比赛中(也就是本周),他就会复出。而在经过了2个多月的漫长等待之后,魔登组合也终于迎来了重新合体的机会。

  2.曝骑士队曾想过签下纳什

  ESPN报道,斯蒂芬-纳什昨日宣布退役,实际上他在本赛季有机会加入克里夫兰骑士队冲击总冠军,但由于身体原因最后告别赛场。骑士队曾经通知纳什经纪人比尔-达夫,如果纳什被洛杉矶湖人队买断,骑士队有意签下纳什,骑士队将纳什当做凯里-欧文的替补。然而纳什只想回到湖人队,他想在退役之后也居住在洛杉矶地区。

  3.斯科特母亲离世将缺阵2场

  根据《湖人国度》的报道,湖人队官方宣布,主帅斯科特的母亲于当地时间上周日去世。由于要留在洛杉矶料理丧事,斯科特将会缺席湖人接下来的两个客场比赛。助教保罗-普雷西会暂时担任主帅一职。

  4.火箭患哈登依赖症

  《休斯敦纪事报》报道,休斯敦火箭队患上哈登依赖症,哈登得分低于20分或者没有参加的比赛当中,火箭战绩为6胜11负;哈登得分超过20分比赛里,火箭为40胜12负,火箭队需要其他得分点。

  5.慈世平赴意大利淘金

  据安度体育报道,慈世平在过去几天得到了几支欧洲球队的报价。而他的弟弟也透露,慈世平已经在电话上和意大利球队坎都篮球俱乐部(Pallacanestro Cantù)达成了一致,并将于本周四离开美国前往意大利。慈世平本人也已经在推特上写道:“Cant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3/n410171529.shtml report 1958 北京时间3月23日,让我们来共同盘点一下今日NBA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1.霍华德自曝本周即将复出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消息,火箭主将霍华德在今天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