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CA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CAA综述:准状元助杜克晋级 甜蜜16强全部出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3月23日,NCAA锦标赛32强的鏖战继续进行。随着最后的8组对决分出胜负,今年的甜蜜16强也最终确定。而作为本届赛事的两大夺冠热门,杜克和肯塔基大学的晋级都比较轻松。

  以下是详细内容:

  杜克大学68-49圣地亚哥州立大学

  继上场球轻松晋级后,杜克大学此役依旧展现了强队本色。两个半场,他们都没有让圣地亚哥州立大学的得分突破30分。今年选秀的状元大热贾利尔-奥卡福发挥惊艳,他完全统治内线,轰下全场最高的26分,还抢到6个篮板球,送出3次盖帽。杰斯提斯-温斯洛和奎因-库克是杜克大学另外两位得分上双的球员;前者砍下13分12篮板,还送出5助攻4抢断3盖帽,后者则得到15分5篮板。

  俄克拉荷马大学72-66戴顿大学

  俄克拉荷马大学凭借全队多点开花的表现,在32强战中继续奏凯。此役,他们共有3人得分上双,后场双星希尔德、伍德阿德分别砍下15分和16分,替补席上的弗兰克-布克则入账了12分。戴顿大学这边,后卫斯库奇-史密斯得到全队最高的16分。整场比赛,场面始终相当胶着,半场俄克拉荷马大学仅领先2分。最后阶段,戴顿大学依旧存在反超的希望,但瑞安-斯潘格勒的暴扣,却终结了比赛的悬念。

  冈扎加大学87-68爱荷华大学

  相比于其他场次的鏖战,冈扎加大学赢得很轻松。在对阵爱荷华大学的比赛中,单上半场,他们就赢了对手17分。易边再战,冈扎加大学也没有犯错,将胜局保持到了终场。冈扎加大学的锋将凯尔-维特耶砍下24分7篮板,是球队赢球的大功臣。

  密歇根州大60-54弗吉尼亚大学

  密歇根州大的特拉维斯-特赖斯是赢球的关键先生,他全场砍下23分3助攻。比赛上半场,在高强度的对抗之下,两队命中率都极其低下,弗吉尼亚大学整个半场,全队只得到可怜的18分。下半场,双方放手一搏,开始对攻,但密歇根州大还是棋胜一招,特赖斯引领的一波小高潮,最终帮助他们赢下了比赛。

  威斯康辛大学72-65俄勒冈大学

  此役,俄勒冈大学的小后卫约瑟夫-杨打满40分钟,疯狂轰下30分,还有4次助攻入账。但很遗憾,他一个人的努力,却无法阻止球队失利的命运。威斯康辛大学4人得分上双,其中,弗兰克-卡明斯基得到16分7篮板,另一位锋将山姆-德克尔则贡献了17分5篮板。

  威奇塔州大78-65堪萨斯大学

  威奇塔州大充分发挥了团队作战的优势,此役,他们五名先发得分全部上双,并从比赛一开始,就牢牢掌控住了战局,特克勒-科顿砍下全队最高的19分。堪萨斯大学这边,派瑞-埃利斯得到17分8篮板。

  另外,在较晚结束的两场比赛中,西弗吉尼亚大学69-59战胜马里兰大学,路易斯维尔大学66-53北爱荷华大学。(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3/n410171990.shtml report 1595 北京时间3月23日,NCAA锦标赛32强的鏖战继续进行。随着最后的8组对决分出胜负,今年的甜蜜16强也最终确定。而作为本届赛事的两大夺冠热门,杜克和肯塔基大学的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