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亚洲杯|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吴曦领衔国足海报叫阵两大热身对手:比你更想赢

来源:搜狐体育
 


  3月23日,中国国家队通过其官方微博发布了长沙与南京热身赛的海报,“比你更想赢”成为海报主题。在南京主场作战的吴曦被当做排头兵,放在了海报最中央的位置。

  面对北非劲旅突尼斯和与自己实力相当的海地,国足意在通过两场热身赛赚取FIFA积分,在世预赛抽签到来前维持自己亚洲前七的排名,从而确定一个种子队资格。而“比你更想赢”更是说明了球队目前急需FIFA积分来巩固自己的位置,国足体现出了很强的求胜欲望。

  中国与突尼斯在国际赛场交手三次,但早已过去30年左右,上次交手还是高丰文时期国奥队。1982年曾雪麟率领国家队两次碰面突尼斯,一平一负收场。1986年高丰文率领的国奥队再次在奥运会中与对手互交白卷。而国足与海地国家队只有一次交手,2003年在迈阿密国足3-4不敌对手,祁宏、肖战波与李金羽为国足进球,距离这场比赛已经过去了12年的时间。

  而另一种解读则是,国足面对对自己满心期待的球迷们,也喊出了比支持者更加想获得胜利的心声。希望球迷能够通过各种方式,甚至来到长沙和南京的比赛现场支持自己。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3/n410176488.shtml report 937  3月23日,中国国家队通过其官方微博发布了长沙与南京热身赛的海报,“比你更想赢”成为海报主题。在南京主场作战的吴曦被当做排头兵,放在了海报最中央的位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