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神了!巴西球迷鞭炮炸门将 第12人上演奇葩助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周易
《每日镜报》:巴西联赛球迷用鞭炮炸门将
《每日镜报》:巴西联赛球迷用鞭炮炸门将


  在昨天进行的英超双红会中,一名曼联球迷只身一人出现在了安菲尔德的主场看台,高举曼联围巾为红魔加油助威,这样的情形赛后也是得到了曼联队长鲁尼的盛赞。球迷的加油助威本来是比赛的一道风景线,然而在巴西赛场上却出现了令人不可思议的一幕。

  根据英国《每日镜报》消息,近日在巴西联赛格雷米奥队的一场比赛中,格雷米奥球迷在球队进攻时向对方门将投掷了一个点燃的鞭炮,对方门将被这样的天外来客当场吓傻,而格雷米奥队则是趁机攻入一球。

  根据《每日镜报》给出的视频,当时格雷米奥队获得了一个距离球门比较远的前场任意球,客队门将身后的球迷们先是手舞足蹈制造杂音来干扰对方门将,接着一个球迷索性向球门投掷了一枚鞭炮,而这个鞭炮随后在对方门将的左侧爆炸,门将被突如其来的巨响吓得轰然倒地,但是当值主裁并没有吹停比赛,而格雷米奥队则是趁机打入一球。

  对于这样的争议一幕,《每日镜报》随后进行了一项民意调查,而结果显示24%的球迷同意这球算进,而剩下的76%的球迷则反对此球算进。《每日镜报》的看法则是,格雷米奥队球迷的做法过于激进,已经危害到了对方门将的生命安全,这种行为是极其危险的。

  (周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3/n410179735.shtml report 1713 《每日镜报》:巴西联赛球迷用鞭炮炸门将在昨天进行的英超双红会中,一名曼联球迷只身一人出现在了安菲尔德的主场看台,高举曼联围巾为红魔加油助威,这样的情形赛后也是得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