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绿茵场|足球装备 > 绿茵战靴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够胆!就穿MIADIDAS F50 HATERS 贝尔回应嫉妒者

来源:搜狐体育

  世界最佳球员总是激起最多的嫉妒。出色的场上表现往往引起羡慕以及对此的嫉妒,本周末贝尔将穿着专属全新miadidas f50 hater战靴(miadidas f50 Haters)面对那些嫉妒他足球才华的人。

  全新miadidas f50嫉妒战靴自今日起在www.miadidas.com正式上线,而且它也是世界身价最高球员贝尔球场上的专属战靴。在世界最负盛名的对决中,人们群情激昂,miadidas f50战靴将会和贝尔一起在和巴塞罗那的“国家德比”中亮相。如今贝尔拥有了统治世界最大舞台的进攻利器。

  只有精英球员才能闪耀球场,银白色miadidas f50 haters战靴专为敢于穿上它的世界最佳球员而打制。新一代adizero f50开发工作一直致力于将速度与灵活性发挥至极限,而miadidas f50 haters战靴拥有阿迪达斯所有最新技术。革命性全新设计包括一个“恶魔”图形,大胆的白色以及全新三条纹商标,使球员坚信自己在球场上拥有值得炫耀的权利。无论是潮湿还是干燥条件下,miadidas f50 haters战靴鞋面的3D dribbletex涂层都可以帮助球员随心控制皮球。miadidas f50 haters战靴外底经过彻底重新设计,具有全新的鞋钉受短跑鞋鞋钉的启发,提供更好的抓地力和灵活性。

  miadidas.com是一个服务网站,它使足球运动员可以针对自己的战靴“创造自己专属”的设计,组合配色方案以及个人的情感。miadidas.com网站包括大量个性化选择,意味着“设计者”可以比以往更加容易地购买自己创作的作品,或在社交媒体分享自己的作品。

  全新miadidas f50 haters战靴能够提供三种配色方案(黑色、白色或粉色),并且在北京三里屯品牌中心和上海淮海路品牌中心“魔方”可以通过miadidas系统定制。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3/n410180697.shtml report 969 世界最佳球员总是激起最多的嫉妒。出色的场上表现往往引起羡慕以及对此的嫉妒,本周末贝尔将穿着专属全新miadidasf50hater战靴(miadidasf50H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