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亿8600万中国球迷春节看NBA 中文球衣全部售罄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2015年3月23日 - NBA今天公布,有共计2亿8600万中国大陆球迷欣赏了在2月20日至3月5日期间举办的第四届新年贺岁活动“NBA羊年贺岁”。

  为了庆祝羊年新年,NBA在包括微信在内的社交媒体平台举办了一系列的春节主题推广活动。#NBACNY话题共计产生了5亿4000万的浏览量,联盟在各社交媒体平台送出了超过1亿2000万个NBA主题虚拟红包。通过这些红包,球迷赢得了由美国航空提供的美国往返机票及现场观看NBA比赛的机会、滴滴打车券、NBA授权商品以及视频游戏道具礼包等新年礼物。

  “羊年贺岁”活动期间,NBA通过中国媒体合作伙伴带来了创纪录的58场赛事直播,这其中包括多达28支NBA球队的精彩比赛。联盟推出了广受球迷喜爱的官方春节宣传片《当惊喜来敲门》,由NBA球星为球迷送上新春祝福。

  金州勇士和休斯顿火箭的球员还在比赛中首次身着中文球衣,两队在2月21日至3月5日期间穿着中文球衣参加了共七场比赛。两队的阿迪达斯中文球衣在NBA天猫旗舰店、NBA京东旗舰店、NBA微信专卖店,以及NBA美国网络旗舰店 (NBAStore.com) 全部售罄。中文球衣也在两支球队各自的专卖店售罄。

  NBA中国及其官方市场及授权产品合作伙伴安踏还推出了一系列春节主题篮球鞋,这些春节主题产品在全国的4000余家安踏零售店有售。

  此外,北京时间2月26日,重庆卫视和台湾纬来体育台同时派出主持人前往萨克拉门托转播由国王主场对阵孟菲斯灰熊的比赛,这也是NBA首次以联合解说的方式来为球迷奉上精彩的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3/n410182363.shtml report 1361 北京,2015年3月23日-NBA今天公布,有共计2亿8600万中国大陆球迷欣赏了在2月20日至3月5日期间举办的第四届新年贺岁活动“NBA羊年贺岁”。为了庆祝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