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直击首钢夺冠:更衣室狂欢 马布里连线家人(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夺冠后,马布里和莫里斯展示冠军鼎。中新网记者王牧青摄。
夺冠后,马布里和莫里斯展示冠军鼎。中新网记者王牧青摄。

  中新网本溪3月22日电(王牧青) 终场哨响,北京首钢8分优势获胜,4-2战胜辽宁赢得总冠军。马布里激动地将球扔向空中,队友飞奔向老马疯狂庆祝。赛后的更衣室里,就像正在进行一场派对,马布里直接用手机与家人视频连线,胜利喜悦。

  马布里豪言王朝已立 更衣室联系家人

  “我们建立了王朝!我们建立了王朝!”赛后回到更衣室,马布里大吼着,激动与兴奋写在脸上。面对记者,他终于不用刻意抑制内心的情绪,用“还剩两场”、“还剩一场”低调地为自己打气。

  “你们相信了吧!我早就说过,我们可以做到!”马布里一边寻找自己的冠军T恤,一边展示自己健硕的肌肉群。看到清晰地线条,很难想象他是一名38岁的老将。“谁知道我的冠军T恤在哪?谁知道我的冠军帽在哪?我要去举起奖杯!”

  他大声说:“北京才是总冠军!北京才是总冠军!”随后套上黑色的冠军衫和鸭舌帽,一溜烟跑去领奖。几分钟后,他又一阵小跑回到更衣室,“明年我们再拿一个!”马布里旁若无人地喊道。

  几分钟后,马布里坐在桌子上,靠着墙,任由摄影记者一阵狂按快门。他和莫里斯与奖杯合了一张影,比出“3”的手势,寓意这是两人合力拿下的第三个冠军。然后,老马拿出手机,与家人视频连线,夺冠的喜悦:“等我回北京,我就把奖杯拿给你看!”

  部分球迷围堵北京大巴 首钢教练:何必呢?

  赛后,首钢更衣室热闹得就像在开派对,一些工作人员混到房间里,各种求合影求签名。由于太过拥挤,安保人员无奈拒绝了部分记者进入更衣室的请求。

  球员们一开始还会讨论比赛的过程,朱彦西和翟晓川相互回味投进三分的瞬间,各自感概“实在太准了!”

  平静下来以后,球员们第一时间拿起手机,回复亲友“潮水”般的留言,两名女记者特意站在翟晓川的身旁合影,引来旁人的惊叹。由于发挥出色,不少记者在更衣室齐呼翟晓川的名字,当事人倒有点不好意思,羞地低下头,做出一个暂停的手势:“低调低调。”

  由于球队另有安排,球队工作人员希望球员早点回到酒店,安保人员却有些担心,他们直言不会地说,外面很多球迷还没走,就是在等首钢球员退场。

  果不其然,几十名球迷正在警戒线外,看到首钢球员走上大巴,他们很不友好地辱骂着球员。看到这一幕,一名教练对记者叹气说:“比赛本来多精彩,这又是何必呢?”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5/03-23/7148833.shtml report 1408 夺冠后,马布里和莫里斯展示冠军鼎。中新网记者王牧青摄。中新网本溪3月22日电(王牧青)终场哨响,北京首钢8分优势获胜,4-2战胜辽宁赢得总冠军。马布里激动地将球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