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信银行业余高尔夫巡回赛 > 中信银行业巡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5中信银行业巡赛季迎春揭幕 东莞站扬帆起航

来源:搜狐体育

  2015年“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简称“业巡赛”)于3月22日正式开启崭新赛季,本年度揭幕战——东莞站在东莞中信常平高尔夫球会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240余名选手报名参加本站比赛,最终156名选手通过筛选,即将在24日迎来今年的业巡首站。

2015业巡赛新赛季揭幕
2015业巡赛新赛季揭幕

  2015年业巡赛的启动仪式在中午举行,中信银行总行信用卡中心副总裁王宁桥,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李大正,中信银行东莞分行副行长翟少安,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奥运保障部副部长钟民,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副秘书长贾晓峰,朝向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孟涛、中心常平高尔夫球会执行董事总经理郑壁辉以及各赞助商领导参加了启动仪式。在王宁桥、李大正、翟少安三位领导共同推开步步高升的多米诺骨牌后,新赛季的迎新画面展示在大家眼前,宣告2015年“业巡赛”正式启动。

中信银行信用卡王宁桥致辞
中信银行信用卡王宁桥致辞

  九站比赛,连结全国。2015年“业巡赛”九站赛程分别为东莞站、福州站、北京站、西安站、昆明站、沈阳站、郑州站、南京站、海南站,足迹覆盖华南、华北、西北、西南、华中和华东地区。

  首站比赛吸引了众多业余选手参赛,强手云集,竞争激烈。2014年“业巡赛”年度总冠军林纬、宋依霖,分站冠军陈子豪(大连)、陈敏柔、隋响、庄主等强手都将参加本次比赛的争夺。

  “业巡赛”创办于2001年,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及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是中国级别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国家级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事,是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队员培养和选拔的重要基地,一直以来被誉为“中国优秀高尔夫球手的摇篮”。2015年,“业巡赛”迎来了自己的第十五个青春岁月。

2015中国业余巡回赛第一轮分组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3/n410189729.shtml report 1666 2015年“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简称“业巡赛”)于3月22日正式开启崭新赛季,本年度揭幕战——东莞站在东莞中信常平高尔夫球会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2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