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帅呆!巴萨男神庆祝胜利 梅西卖萌苏神竖大拇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ermouth154
《每日邮报》巴萨众将帅气出场庆祝胜利 


  在西班牙德比取胜后,巴萨众将终于可以暂时松一口气了,当然小伙子们不会闲在家里,内马尔在赛后不久就往Instagram上传了他和队友们的庆功的合照,照片中还有为球队穿针引线的梅西、送出绝杀助攻的阿尔维斯、还有道格拉斯、拉菲尼亚和阿德里亚诺。六个帅哥在更衣室里一身休闲西装出境,阿尔维斯站在正中间,硬汉戴眼镜瞬间变成文艺大叔,一双金光闪闪的鞋子十分抢眼。

  当然,这并不是赛后的第一张照片,赛后第一时间MSN的三人自拍早已发到网上,本场比赛中打入制胜一球的苏亚雷斯竖起大拇指,还没穿上上衣的内马尔表情也是十分开心,梅西则一如既往的萌。

  在欧冠赛场上乘风破浪无人可挡,在联赛里也拉开了和皇马4分的差距,夺冠前景一片大好,想必巴萨的将士们并不会停止他们的庆祝活动,社交媒体上也会继续曝出他们的美照。

(Vermouth154)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3/n410190479.shtml report 2064 《每日邮报》巴萨众将帅气出场庆祝胜利在西班牙德比取胜后,巴萨众将终于可以暂时松一口气了,当然小伙子们不会闲在家里,内马尔在赛后不久就往Instagram上传了他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