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野行家发力大众运动营养补给 王利锋:两大优势

来源:搜狐体育
 2015年重庆马拉松起跑瞬间

  (搜狐体育 小厉发自重庆)3月22日,重庆国际马拉松赛落幕,35000跑者在山城进行了一场欢乐的跑步“大趴”。康比特旗下的野行家携能量棒、能量饮、能量胶等全线运动营养补给产品,成功完成了为重马参赛者的服务。

  其实在之前的厦马和锡马上,“野行家”运动营养品皆出现在赛场的补给站上。也就是说,2015年前三个多月的中国三大马拉松,这个新品牌席卷了整个补给品市场。与跑友之前听说过的国外品牌不同,野行家出自国内名家、专业为国家队服务的康比特旗下,是地地道道的本土品牌,而且从2015年开始发力国内大众运动,其主要目标直指户外和跑步两大市场。

  “中国的大众运动整体来说发展比较滞后,但发展非常快,而相关的营养补给,专业方面的东西做的比较滞后一点,大家在运动的时候不太会注意这方面的营养和饮食。我们希望康比特这种专业的运动营养成果能够给普通的跑友,因为大众跑友都是普通人,从爱运动、爱锻炼开始进入这个群体的,进入这个相对普通人来说比较极限的运动行列的,所以我希望我们的专业成果能给业余跑友、业余运动者提供一些营养品,这样可以提升他们的运动品质,少受苦,少受罪。”刚刚在重庆完成自己的首个半马的野行家掌门人王利锋说。

王利锋完成自己首个半马后留影 

  此前服务中国国家队的专业产品成果,经过改良后为大众服务,这是康比特打造野行家业务线的初衷,越来越火爆的跑步市场,则让康比特新业务线的发展看到了曙光。“从专业性上来讲,康比特这些年来一直服务国家队,做得非常好,跟着国家队一起成长了起来,我们的运动营养水平其实是非常高的,在国际上一点都不差。我们现在针对大众的产品,都是从国家队、专业队的产品改良过来的,水平比国外的一点都不差,这点我非常自信,”王利锋对野行家的产品质量很有信心,认为与对手相比,在专业度和口感这两项上,野行家都是有优势的。

野行家是2015重庆马拉松官方指定营养品 

  但是作为一个新品牌,在认知度上,野行家和国外知名品牌还是有差距,这一点王利锋也很清醒。2015年是野行家重要的一年,计划通过粉丝营销、活动营销等方式,迅速抢占市场,尤其是活动营销,签约助力国内各大马拉松赛事是其中一项重要的活动,从厦门开始,野行家计划今年做10站赛事,包括北马、上马、广马等。“今年差不多有十站左右吧,像北京、杭州、上海、广州,基本上我们都会介入。我们还是想让大家快速接触到这种专业的运动营养品。因为这个行业肯定会越来越倾向于专业。”因此在本届重马上,野行家为抢占市场丰富产品线,拿出了全新研制的户外能量胶产品,该产品填补了国内相关领域的空白。

  令王利锋欣慰的是,野行家推出的能量棒、能量饮、能量胶产品,在圈子里得到了很好的反馈,对口感、效果的接受度非常高,有粉丝说,在国内能找到的同类产品中,野行家产品的口感是最好的。适合中国人的口味,也成了野行家产品的一大杀手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3/n410193018.shtml report 2329  2015年重庆马拉松起跑瞬间(搜狐体育小厉发自重庆)3月22日,重庆国际马拉松赛落幕,35000跑者在山城进行了一场欢乐的跑步“大趴”。康比特旗下的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