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倡棋杯围棋赛 > 赛事追踪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倡棋杯复赛谢赫周鹤洋遭淘汰 本赛30人阵容出炉

来源:搜狐体育

  3月23日,第12届“倡棋杯”中国职业围棋锦标赛结束了复赛第二轮的比赛。结果,70后的周鹤洋、小虎辈的谢赫、刘星等名将齐齐落败,遗憾地无缘本赛。童梦成、黄云嵩、李钦诚等96后一代则获胜晋级。

  本届倡棋杯比赛,主办方放弃了一直沿用的网络选拔赛制度,转而采用更为真实而公平的面对面的公开预选赛赛制。共有200多名棋手报名参加了比赛,16位棋手出线晋级到复赛阶段。这16人与最新国内等级分排名第19位至28位的8人组成了复赛的参赛阵容。经过两轮的复赛,8位棋手脱颖而出,幸运地晋级到本赛中。

  倡棋杯的本赛阵容由30位棋手组成,除了8位选拔出线的棋手以外,上届前4名作为种子直接晋级,最新等级分排名前16位的棋手免选,主办方特别推荐中华台北棋手1名,以及女子棋手1名。

  第12届倡棋杯将于4月2日在北京开幕,3日、5日和7日连续进行三轮比赛决出四强。

  倡棋杯复赛第二轮比赛结果:

  黄云嵩 胜 谢赫

  赵晨宇 胜 周贺玺

  曹潇阳 负 李钦诚

  童梦成 胜 邬光亚

  周鹤洋 负 范蕴若

  张强 胜 刘星

  张涛 胜 廖行文

  李铭 负 古灵益

  本赛名单:

  杨鼎新(上届冠军) 朴文垚(上届亚军) 时越 蔡竞 柯洁 芈昱廷 古力 江维杰 周睿羊 陈耀烨 唐韦星 柁嘉熹 范廷钰 连笑 王檄 邱峻 檀啸 钟文靖 彭立尧 李轩豪

  中华台北棋手一名(萧正浩)

  经选拔产生女子棋手一名(於之莹)

  复赛出线名单:黄云嵩 赵晨宇 李钦诚 童梦成 范蕴若 张强 张涛 古灵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3/n410194254.shtml report 897 3月23日,第12届“倡棋杯”中国职业围棋锦标赛结束了复赛第二轮的比赛。结果,70后的周鹤洋、小虎辈的谢赫、刘星等名将齐齐落败,遗憾地无缘本赛。童梦成、黄云嵩、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