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巴萨因内少转会案遭罚3300万 两任主席将入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西班牙媒体截屏

  北京时间3月23日晚,来自《马卡报》、《世界体育报》、《每日体育报》等媒体的相关消息,刚刚赢下西班牙国家德比的巴萨收到了一个坏消息,西法庭将对内马尔转会案进行宣判,现任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将被判入狱2年3个月,而前任主席罗塞尔则会被判入狱7年3个月,巴萨俱乐部也遭到重创,将要缴纳3300万欧元的巨额罚款。

  内马尔转会案犹如一出狗血的肥皂剧,让西班牙媒体和全世界的球迷为之抓狂,关于其中的来龙去脉,西班牙媒体也进行过多次报道,不过关于内马尔加盟巴萨的转会费具体数额是多少,至今没有公论,而巴萨在2013年夏天的官方说法是:内马尔加盟巴萨的转会费是5710万欧元。

  今年3月14日,西班牙检方宣布起诉罗塞尔、巴托梅乌还有巴萨俱乐部,,西班牙检察官帕勃罗-鲁斯宣布在内马尔转会中存在税务欺诈的情况,对此,巴塞罗那俱乐部当天立刻进行回应,表示鲁斯的整个结论不仅站不住脚,而且在程序上存在问题。

  虽然巴萨官方对违规操作的行为矢口否认,但是据多家西班牙媒体确认,西班牙法庭将在近日对内马尔转会案进行正式宣判,现任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将被判入狱2年3个月,而前任主席罗塞尔则会被判入狱7年3个月。虽然巴托梅乌当时并未担任俱乐部主席,但是他在整个转会操作过程中也起了一定的作用,也是知情人,因此巴托梅乌同样会遭到法庭的重判,虽然罗塞尔已经引咎辞职,但是这位前巴萨主席还是会遭到法庭追责,7年3个月的刑期可以说非常之重。

  这次宣判将择日进行,对于巴萨的打击不仅是名誉上的,西甲豪门还需要缴纳3300万欧元的罚款,这同样是一个天文数字,可以说,虽然巴萨在2013年击败皇马签下内马尔,可是这桩转会对于宇宙队而言还是得不偿失。值得一提的是,法庭还未对此进行正式宣判,因此这也可能不是最终的判决结果,而罗塞尔和巴托梅乌也不会轻易就范,他们肯定会对此进行上诉。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3/n410195239.shtml report 1968  西班牙媒体截屏北京时间3月23日晚,来自《马卡报》、《世界体育报》、《每日体育报》等媒体的相关消息,刚刚赢下西班牙国家德比的巴萨收到了一个坏消息,西
(责任编辑:张力元)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