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尼被神级PS骗点赞 KOP看台球迷勇举红魔围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ermouth154
《每日邮报》 红魔球迷勇站KOP看台系PS作品


  3月22日的双红会,曼联客场2-1战胜利物浦,场面不仅火爆好看,甚至看台上也是魔性十足,红魔一名球迷勇敢的占到红军的球迷看台,把自己高举曼联主题围巾的照片发到了网上迅速蹿红,连鲁尼都为他点了“赞”,不过,这次鲁小胖和广大球迷们可被彻底骗了。

  据《每日邮报》报道,原来这张图并非是真实拍摄的照片,而是一位曼联球迷的恶作剧,这名球迷以2011年红军客战伯明翰时的看台为背景,又通过PS把自己高举曼联主题围巾的照片融入背景之中,一副杰作就诞生了。当然,这位球迷的PS敬业精神也是充分体现,为了避免穿帮,他又把背景中一位女孩子高举写有苏亚雷斯的围巾特意改成了利物浦队名,以假乱真的程度可谓瞒天过海。

  众所周知,英超的火爆程度雄踞世界之巅,而双红会的紧张程度更像是炸药桶聚集地,如果想在对方的球迷看台里高调举起纪念品,没有点勇气是根本干不出来的,当然丧命于不明攻击也是完全有可能的。

  因此,这张照片上球迷的“勇敢行为”就把鲁尼彻底地骗过,鲁尼特地为此发了推特“球迷们真是太棒了,居然能混进KOP的看台里,实在是太了不起了。”看来,鲁队长的生活中的智商远不如球场上的呢。

(Vermouth154)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3/n410197076.shtml report 1816 《每日邮报》红魔球迷勇站KOP看台系PS作品3月22日的双红会,曼联客场2-1战胜利物浦,场面不仅火爆好看,甚至看台上也是魔性十足,红魔一名球迷勇敢的占到红军的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