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里斯:李根颜值最低还是吃货 帮北京留住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乐乐

  北京时间3月23日,做客北京体育特别节目《一赛季一生情》时,作为北京队的开心果,莫里斯、李根互相逗乐,同时也是大曝队内的囧事,莫里斯称李根的颜值在队内是最低的,同时也是球队最能吃的一人。不过,莫里斯也表示,下赛季的目标是帮助北京留住总冠军。

  效力5年,莫里斯也把北京当成了自己的家,“来了5年了,非常高兴把自己职业生涯最好的几年献给这座城市。效力的时长,这是我唯一能击败老马的。”同时莫里斯表示,希望帮助北京建立一座王朝,“我们去建立一个王朝,这是我们希望去做的。”

  随后张松涛大曝莫里斯的囧事,“生活中,莫里斯是一个非常逗的人,喜欢拿球去砸人,然后去装无辜。大家很享受他‘挑逗’我们的时刻。不过当我们‘围攻’莫里斯的时候,他就会用中文向我们求饶,然后我们也会放过他。”

  而节目中,当主持人马重阳希望莫里斯讲几句中文的时,北京队的开心果却不干了,而且将‘责任’推给了队友,“这帮人老教我一些不好听的话,这些话我就不去学了。”

  在莫里斯接受采访的段落中,也是成了球队互相大爆料的环节,莫里斯表示队内最帅的球员是方硕,而颜值最低的则是“小坦克”李根,同时莫里斯还是表示李根是一名“吃货”,“最喜欢吃的是张松涛,但是他还是吃不过李根。”

  由于这个赛季第四节单外援的政策,莫里斯很多时候最后一节只能枯坐板凳,但他表示自己完全服从球队的调度,“新的规则出台后当然需要调整,相信我的教练,相信我的队友。规则调整了,也需要一个想为球队做贡献的人去调整。”

  随后莫里斯表示,自己要帮北京留住冠军,希望超过积臣成为效力同一支球队时间最长的外援,“随着年龄的增长,训练和保持状态的难度也会越来越大,夏季只会更加的努力去训练,为下赛季去准备。现在所有的人都想要抢走这座奖杯,我能做的就是更加努力的训练,将这个奖杯保留住。非常想比积臣效力更长时间,只要需要我,我就会留下。”

  (乐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3/n410198750.shtml report 863 北京时间3月23日,做客北京体育特别节目《一赛季一生情》时,作为北京队的开心果,莫里斯、李根互相逗乐,同时也是大曝队内的囧事,莫里斯称李根的颜值在队内是最低的,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