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亚洲杯|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长沙集结 佩兰:伤员多因双线作战赛程密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 徐江 3月23日 报道)北京时间3月23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长沙集结,这也是国足在亚洲杯后的第一次集训。主帅佩兰心情不错,并在训练开始之前就国足目前的一系列问题与媒体进行了沟通,佩兰还特别谈到了前不久出台的《中国足球改革方案》。

  结束联赛的争夺,国脚们在今天抵达长沙,开始新一期的国足集训。在晚上的训练开始之前,主帅佩兰出席了新闻通气会,谈到本期集训的两场热身比赛,佩兰说:“与之前所有的热身赛不同,月底的两场热身赛对我们来说更为重要,我们需要考虑球队的排名。”

  本期集训开始之前,国足就先后出现三名伤员,郑智、张呈栋、孙可三明球员相继退出,佩兰说:“我们会认真备战这两场比赛。但由于伤病问题,我们在本次集训中招入了多名新人,希望他们能够在比赛中有好的发挥。”

  随后谈到国足的人员问题,是新人还是老将?佩兰说:“赛季才刚刚开始,但我们很多队员都是一上来就在中超和亚冠双线作战,这样密集的赛程对他们的影响很大,所以我们才看到一些队员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伤病,尤其是老队员。但世预赛的比赛很漫长,我们会在此期间密切关注他们的状态。还是那句话,中国队的大门永远向状态最好的队员开放。”

  值得一提的是,佩兰也谈到了刚刚出台的《中国足球改革方案》。佩兰说:“足球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一定的周期,但几年之后我们一定会看到成效。中国足球正处在一个最佳的发展环境,未来会有更多人喜欢足球,不仅仅是国足,校园足球、草根足球同样如此。这样一个计划会在几年后令中国足球收到喜人的成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646&paper.cmsUrl= report 1021 (搜狐体育徐江3月23日报道)北京时间3月23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长沙集结,这也是国足在亚洲杯后的第一次集训。主帅佩兰心情不错,并在训练开始之前就国足目前的一系
(责任编辑:姚雅男) 原标题:国足长沙吹响集结号 佩兰谈国足伤员问题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