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斯塔因伤将缺席国家队比赛 西甲妖星顶替出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成

  北京时间3月24日,西班牙足协在官网上宣布,效力于西甲马拉加队的前锋胡安米顶替迭戈-科斯塔入选西班牙国家队。

  据了解,有伤在身的科斯塔昨日在伦敦进行了伤情检查,以决定是否参加西班牙对阵乌克兰以及荷兰的国家友谊赛。根据医疗组的评估,科斯塔暂时无法代表国家队出战。

  在23日凌晨对阵赫尔城的比赛中,科斯塔为蓝军打入一粒关键进球,但在第76分钟因腿伤被替换下场。随后西班牙足协就发声明表示科斯塔需体检进行评估是否可以代表国家队出战。早在去年11月时,这位锋霸就因腿伤缺席了对阵俄罗斯以及德国的比赛。

  1993年出生的胡安米身高169厘米,体重63公斤,16岁时变亮相西甲,是马拉加在正式比赛中进球年龄最小的球员。其最近7场联赛中共打进了4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4/n410205693.shtml report 755 北京时间3月24日,西班牙足协在官网上宣布,效力于西甲马拉加队的前锋胡安米顶替迭戈-科斯塔入选西班牙国家队。据了解,有伤在身的科斯塔昨日在伦敦进行了伤情检查,以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