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物浦铁卫因踩踏遭足总指控 恐陪杰队禁赛3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肥罗
斯科特尔疑似踩踏德赫亚 


  英国当地时间3月23日,英足总对利物浦后卫斯科特尔提出正式指控,在利物浦主场1-2负于曼联的比赛进行到第95分钟时,斯科特尔有疑似对德赫亚恶意踩踏的动作,虽然当值主裁并未对此动作进行判罚,但根据比赛录像,英足总决定对斯科特尔提出指控,若最终指控成立,红军铁卫将被禁赛3场。

  在周末的焦点战双红会中,利物浦队长杰拉德下半场登场38秒就因为恶意踩踏埃雷拉被红牌罚下,他也确定被禁赛3场。目前利物浦落后第四名曼联5分,若杰拉德和斯科特尔均被禁赛3场,无疑给利物浦追分蒙上巨大阴影。

  利物浦主帅罗杰斯为弟子辩解道:“我看到斯科特尔的那个动作了,用慢镜头重放来看似乎很糟糕,但从我的角度来看,他只是试图用脚尖去触球,并非想踩踏德赫亚。我了解他是一个怎样的队员,他只是很积极而已,并非恶人。”

  根据英足总的指控要求,斯科特尔必须在当地时间周二下午6点之前回应指控,英足总将在随后给出最终的处罚结果。

  (肥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4/n410209641.shtml report 1241 斯科特尔疑似踩踏德赫亚 英国当地时间3月23日,英足总对利物浦后卫斯科特尔提出正式指控,在利物浦主场1-2负于曼联的比赛进行到第95分钟时,斯科特尔有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