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乐福坦言与詹皇非最好朋友 评常规赛MVP挺威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乐福和詹姆斯
乐福和詹姆斯


  北京时间3月24日ESPN消息:今天接受采访时,骑士球星凯文-乐福公开表示,他会把本赛季的常规赛MVP支持票投给威斯布鲁克,而不是队友詹姆斯。乐福同时承认,他和勒布朗并非“好朋友”,但两人之间并无不和。

  改投骑士后,乐福在克利夫兰待的并不算开心。因为和詹姆斯、欧文等人的化学反应不佳,他一度遭主教练弃用——本赛季截至目前,他出场了67次,场均数据为16.5分10.1板2.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2.7%,三分球命中率35.8%。

  值得一提的是,乐福本赛季的场均出手次数仅为12.8次,和场均得分一样,都为近5个赛季的最低值。骑士刚在客场击败雄鹿,乐福第四节没有获得亮相机会,这是他本赛季以来第4次“享受”这个待遇。

  但乐福对此并不在意,他解释说这是球队战术的需要:“如果你看看场上的形势就会明白,(坐替补席)是因为对位的需要。对于我来说,我应该努力去为球队倾尽全力,且在这个过程中保持足够的职业态度。”

  赛季初期,勒布朗曾多次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疑似不满和批评队友的内容,不少美媒体认为他影射的对象是乐福,并曝出勒布朗对乐福的训练态度颇有微词。因此,在今天的节目中,主持人委婉的问及了乐福与詹姆斯的关系话题。

  “我们还好。你知道的,我们并不是好朋友,并没有整天黏在一起,但我们每天都见面,要么是一起训练,要么是一起奔赴客场,或者是参加比赛,我认为我们的关系有一定的进展。同样,我和布拉特教练以及其他队友的关系也有进展。这是NBA的一部分。”乐福回答说。

  战胜雄鹿的赛后,詹姆斯在社交媒体上上传了一张和几个队友的合影,乐福缺席,这是不是意味着“爱神”不是勒布朗的小团队中的一分子?“我确信(詹姆斯)下一次会在拍照时喊上我。”乐福一笑而过,轻松化解了这个尴尬。

  但对于常规赛MVP的归属问题,乐福还是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大学队友威斯布鲁克,而不是现队友詹姆斯——有媒体认为,乐福今年夏天将会选择离开克利夫兰。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4/n410210877.shtml report 1588 乐福和詹姆斯北京时间3月24日ESPN消息:今天接受采访时,骑士球星凯文-乐福公开表示,他会把本赛季的常规赛MVP支持票投给威斯布鲁克,而不是队友詹姆斯。乐福同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