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节战报:特里希尔爆发冲突 火箭76-68步行者

来源:搜狐体育
火箭VS步行者 哈登滑翔扣篮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3月2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挑战步行者。三节打完,火箭76-68暂时领先。

  哈登神勇独揽15分

  首节,贝弗利三分命中,火箭率先开壶。而步行者这边,则凭借韦斯特和希伯特在内线的强攻掠分。哈登、莫泰尤纳斯携手连续得分,火箭12-4领先。此后,客队这边始终保持8分上下的领先优势。哈登一改上场球的低迷,在他连续两次造犯规,四罚全中后,个人已有15分入账,单节打完,火箭也以26-15大比分领先步行者。

  约什10分扛起重担

  次节,步行者的颓势没有丝毫改观。反观火箭这边,替补席上却是多点开花。在一波10-2的进攻高潮后,火箭领先优势已达到19分。斯科拉罚球加补篮得手,步行者终于有分数进账。但回过头来,约什-史密斯迎着防守球员三分出手依然命中,两队分差达到21分。本节后段,火箭整体有所松懈,步行者则借机开始追分。期间,沃特森的发挥非常抢眼,随着他的罚球命中,两队分差回到13分。之后,步行者仍在继续缩进分差,但随着哈登压哨三分命中,半场打完,火箭53-39继续领先。

  特里希尔爆发冲突

  易边再战,步行者利用内线的优势频频抢分,希伯特两次强攻打成,主队将分差追至10分。但之后,哈登挺身而出帮火箭稳住战局,他先是一次接莫泰尤纳斯的妙传切入暴扣得手,之后又一次三分线外出手,三罚全中。怎料之后,火箭进攻再度陷入停滞,印城借机打出11-2的高潮,将分差迫近到个位数。特里在一次防守乔治-希尔上篮的过程中故意拉拽对手,希尔恼羞成怒,在落地后随即将球砸向特里。此后,两人都因为自己不冷静的行为吃到技术犯规。但插曲过后,步行者反倒越打越凶,路德斯里突外投连砍5分,此时,两队的分差仅为4分。危急时刻,莫泰尤纳斯和约什-史密斯站了出来,两人联手砍分,三节打完,火箭将战局稳住,76-68领先步行者。

  火箭首发阵容:阿里扎、莫泰尤纳斯、多西、哈登、贝弗利

  步行者首发阵容:所罗门-希尔、大卫-韦斯特、希伯特、迈尔斯、乔治-希尔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4/n410213926.shtml report 2832 火箭VS步行者哈登滑翔扣篮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3月2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挑战步行者。三节打完,火箭76-68暂时领先。哈登神勇独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