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教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步实现完美起杆 终结左右曲球和其他失误击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杂志

  正确地起杆终结右曲球左曲球和其他失误击球

    挥杆的最初几英尺至关重要。这里的错误会导致挥杆最关键的触球部分出错。如果你的起杆过于向内,下杆时球杆会被“卡”在上身后面,导致打出右飞球或左曲球。如果你的起杆过于向外,触球时将难以摆正杆面,有可能导致右曲球。下面介绍如何正确地起杆并避免这些会影响打球成绩的击球。

  1. 用1号木杆采取预备站位,然后将右手从握把上移开并放在右髋部。为获得额外的控制,将左手下移至握把底部,同时将杆头悬空。保持右臂伸直但不僵硬。

  2. 横过前胸挥舞左臂,不要转动双肩和髋部。当左手到达腰带高度时,如果手套背部的商标远离你朝前,说明你的动作是对的。

  3. 继续挥动左臂上杆,翻转左腕同时让腕部上翘的动力向后拉动右肩。完成翻腕后,检查握把末端是否指向球位。如果是,说明你的姿势完美,可在正确的挥杆平面继续上杆。

    你想要的感觉?挥杆起于左臂止于双肩。如果转动双肩起杆,就会冒着向内且低于挥杆平面拖曳球杆的风险。挥动、上翘和转体。当你动作正确时,加上右手复制同样的感觉。你会立刻感受到好的起杆会让余下的挥杆动作变得容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4/n410215822.shtml report 924 正确地起杆终结右曲球左曲球和其他失误击球  挥杆的最初几英尺至关重要。这里的错误会导致挥杆最关键的触球部分出错。如果你的起杆过于向内,下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