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22罚球超步行者全队 中关键球球晃倒沃特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火箭擒步行者 哈登滑翔扣篮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2015年3月24日,火箭客场挑战步行者,哈登全场44分4篮板7助攻,而且一个人就获得22次罚球罚中21次,罚球数超过步行者全队19次,最终火箭以110-100战胜步行者。

  因为上一场比赛哈登全场手感不佳并且主场输给了太阳,失去了在西部巩固位置的机会,而本场比赛面对防守型的步行者哈登上来就先发制人,最为夸张的就是大胡子在首节发了疯的突破单节竟然就获得了9次罚球,讽刺的是步行者全队才2次罚球。当然哈登那次接球之后的战斧劈扣也算气势如虹。

  第二节上来之后哈登就是一个前场篮板加助攻,不过随后哈登的进攻陷入了停滞始终没有得分,或者半场最大的亮点就是哈登在第二节最后1分钟一次变向直接晃倒了沃特森。不过半场结束前哈登命中了一个关键的准压哨三分,帮助火箭再次拉开了比分

  到了第三节哈登再次开足马力频繁制造杀伤,尽管三分线外手感冰冷但是制造罚球依然是不可阻挡。不过哈登的手感一般,这也是火箭在第三节被步行者追击的原因。不过在第三节最后阶段哈登的两次助攻还是帮助了火箭,当时火箭被步行者追分到了只有2分,而这两次助攻都变成了三分球,火箭稳住了阵脚。

  末节再战哈登依然在往罚球线站,一点一点蚕食着步行者。第四节6分钟哈登连续两个三分和一次突破帮助火箭再次将分差拉到了12分。火箭凭借这波攻势一举奠定了胜势。第四节5分钟哈登连续命中自己第四个投篮,这是连续拿下的第10分球。全场比赛哈登的罚球堪比步行者全队,而在最后55.7秒哈登单挑希尔命中后仰投篮算是彻底拿下比赛,而他的“碰瓷神功”也让步行者感到无奈。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4/n410217520.shtml report 2395 火箭擒步行者哈登滑翔扣篮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2015年3月24日,火箭客场挑战步行者,哈登全场44分4篮板7助攻,而且一个人就获得22次罚球罚中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