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德国国家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厄齐尔缺战纽卡后夜店狂欢 温格暴怒或将重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博士
 训练中的厄齐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阿森纳中场厄齐尔最近在俱乐部中表现可圈可点,但不要忘了他“夜店王子”的绰号,恐怕因为这一点又要惹怒温格了。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在因为感冒而缺战球队与纽卡斯尔的比赛几小时后,厄齐尔被曝现身柏林的一家夜店中寻欢,恐怕将会遭到温格的严厉斥责了。

  在与纽卡斯尔的比赛当天,厄齐尔感到身体不适,而缺席了比赛。温格批准厄齐尔回到德国备战德国国家队与澳大利亚的友谊赛。但在周六晚上,德国中场没有安心养病,却来到了柏林的一家夜店。

  英国媒体认为,厄齐尔的这一举动显然已经激怒了温格。教授已经要求厄齐尔在结束与格鲁吉亚的欧预赛后,24小时内返回俱乐部报到,并打算与他进行一番面对面的交谈。

  教授一向从严管理球队,此前威尔希尔就因为被曝出吸烟照,而遭到了温格的严厉批评。这一次厄齐尔也要小心了,不排除会受到严厉警告或处罚的可能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4/n410222053.shtml report 1612  训练中的厄齐尔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24日,阿森纳中场厄齐尔最近在俱乐部中表现可圈可点,但不要忘了他“夜店王子”的绰号,恐怕因为这一点又要惹怒温格了
(责任编辑:张力元)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