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亚洲杯|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长沙集训备战世预赛 鼓士气热身赛力求抢分

来源: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为备战2018世界杯预选赛,国足昨日在长沙展开新一期国家队集训,昨日国足主帅佩兰称,本期集训汇聚了世预赛主力队员。

  本期集训中,国足将先后在长沙和南京分别与海地、突尼斯国家队进行热身赛,昨日中国国家队发布了两场热身赛的海报,海报以“比你更想赢”为主题。据了解,此款海报旨在鼓舞团队士气,国家队希望能在两场热身赛中取得佳绩,赢得更多FIFA积分。

  昨日国足来到长沙之后便立即开始了首堂训练课,国足主帅佩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十分重视本期集训以及两场热身赛,“在今年六月打世预赛之前,这次在长沙和南京的两场热身赛,将是最重要的两场比赛。这次参加国家队集训的国脚,肯定将是代表中国队征战世预赛的主力。”

  尽管中超联赛刚过三轮,但不少国脚却遭遇伤病困扰,本期名单中郑智、张呈栋和孙可均因伤缺阵,取而代之的是来自河南建业的顾操、上海申花的张璐和国安球员于大宝。对于目前队中人员情况,佩兰称,“除了三名国脚之外,还有三名国奥适龄球员要打奥运会预选赛,所以我们有新的人员补充,希望他们在集训中有好的表现”。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4/n410222417.shtml report 787 信息时报讯(记者邹甜)为备战2018世界杯预选赛,国足昨日在长沙展开新一期国家队集训,昨日国足主帅佩兰称,本期集训汇聚了世预赛主力队员。本期集训中,国足将先后在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