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贺北京队夺CBA冠军 赞马布里夺总决赛MVP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kamakura
 

  北京时间3月24日,北京队在总决赛中4-2击败辽宁卫冕总冠军,效力于NBA湖人队,昨天刚在对阵76人队比赛中砍下29分的林书豪发微博进行了祝贺。

  林书豪在微博上写道:恭喜 @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 获得 @CBA官网 总冠军,and congrats @StephonMarbury 斯蒂芬-马布里 on winning MVP!

  在本赛季进行途中,有很多球迷已经在谈论,林书豪来CBA的可能性。不过由于林书豪是美国籍,要来的话,是必须占用一个外援名额的。此前,在没有进入NBA之前,林书豪曾代表东莞队打过热身赛。那是他与CBA的短暂结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4/n410224238.shtml report 1004 北京时间3月24日,北京队在总决赛中4-2击败辽宁卫冕总冠军,效力于NBA湖人队,昨天刚在对阵76人队比赛中砍下29分的林书豪发微博进行了祝贺。林书豪在微博上写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