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冠军联赛 > 1415欧冠1/4决赛波尔图VS拜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噩耗!曝罗本伤情超预期 缺阵6-8周恐将赛季报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博士
 《图片报》截屏,罗本在比赛中被放倒的瞬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在周末与门兴的比赛中,罗门因伤离场,赛后荷兰人被诊断为肌肉撕裂。据德国媒体《图片报》的最新消息,罗本的伤情比之前预估的要更严重,将会缺战至少6周,如果恢复不理想,甚至将休战长达两个月之久。

  现在,拜仁上下恐怕要头疼了。罗本的缺阵必将影响球队三线冲冠的计划:4月8日,拜仁与勒沃库森的激战德国杯半决赛;欧冠8强与波尔图的两回合比赛;5月的欧冠半决赛甚至是决赛,拜仁可能会遭遇巴萨皇马这样的对手,一个健康的里贝里显然不够用。此外,罗本有可能将缺席5场联赛的比赛,同时失去争夺最佳射手的机会。

  对于本场失利以及罗本的伤势,鲁梅尼格在赛后表示:“今晚我们没能取得胜利,因此并不开心,但还有更不开心的事,那就是罗本伤了,这比输球更让人难过。”

  拜仁体育主管萨默尔也表示:“罗本是世界一流的球星,他是难以替代的,他的缺阵对我们来说非常痛苦。”

  荷兰人本周将会开始做淋巴引流,以刺激血液循环,消除身体里的血肿。预计要两周以后,罗本才可以进行慢跑恢复。

  (张博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4/n410225952.shtml report 1900  《图片报》截屏,罗本在比赛中被放倒的瞬间。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24日,在周末与门兴的比赛中,罗门因伤离场,赛后荷兰人被诊断为肌肉撕裂。据德国媒体《
(责任编辑:张力元)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