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吴曦领衔国足海报叫阵对手 佩兰重点考察2新人

来源:新文化报
国足海报


        昨日,国足在长沙重新集结,备战3月27日和31日对海地与突尼斯的两场国际A级热身赛。中国之队发布了以“比你更想赢”为主题的国足海报,预热这两场重要比赛。

   海报中由吴曦、于汉超、于海等五位国脚为主题人物,主色调为红色,背景为力挺国足的球迷海洋。海报寓意着,在球迷的支持下,国足将士披荆斩棘,为冲击2018俄罗斯世界杯而奋斗。

   27日对海地的比赛在长沙贺龙体育场进行,31号国足移师南京挑战非洲劲旅突尼斯,这是世预赛前的黄金练兵机会,赚足积分稳固8强种子席位,对世预赛抽签很重要。由于郑智、孙可和张呈栋受伤,顾操、于大宝和张璐顶替入选,另外,首次入选国家队的金洋洋和张池明是佩兰重点考察对象。

sports.sohu.com true 新文化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4/n410226858.shtml report 1033 国足海报昨日,国足在长沙重新集结,备战3月27日和31日对海地与突尼斯的两场国际A级热身赛。中国之队发布了以“比你更想赢”为主题的国足海报,预热这两场重要比赛。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