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纳达尔宣布重返女王杯 将与穆雷瓦林卡展开角逐

来源:搜狐体育

  纳达尔近日宣布他将参加今年女王杯的角逐,赛事会在今年的6月15日到21日举行。

  这是纳达尔第六次参加女王杯的比赛。此前,他除了拿下了2008年的冠军之外,还在2006、2007、2008、2010、2011年在参加完女王杯的比赛之后,打进了随后开始的温网男单决赛。

  “我真的非常喜欢在女王俱乐部出赛的感觉,而且我也非常开心今年能够重返这里。”纳达尔说:“2008年在这里夺冠是一个很好的经历,这是一个非常重要而且很有传统的赛事。能够在几周之后拿到温网的冠军,这看起来真的像发梦一样。”

  “参加女王杯能够很好得适应从红土到草地的转变,而且这里的草场是非常好的。这里的工作人员、组委会都非常友好。当然,还是非常热情的观众。”

  除了纳达尔之外,世界第四的穆雷、卫冕冠军迪米特洛夫、美网新科冠军西里奇和2014年的澳网冠军瓦林卡都将会参加今年女王杯的角逐。

  值得一提的是,女王杯将会在2015赛季开始,升级为一项ATP500赛事。此外,比赛的总奖金也将会有100万美元的提升,而且法网和温网中间将会多出一周的间隔时间。正赛签表也从原来的56签变成了32签,这样可以保证高排位种子能够在周一或者周二才出战男单的首轮赛事。

  (ATP中文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4/n410229124.shtml report 584 纳达尔近日宣布他将参加今年女王杯的角逐,赛事会在今年的6月15日到21日举行。这是纳达尔第六次参加女王杯的比赛。此前,他除了拿下了2008年的冠军之外,还在20
(责任编辑:莫思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