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亚洲杯|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发比你更想赢海报 与突尼斯国家队实力相当

来源:金陵晚报

  为了备战3月27日和3月31日的两场热身赛,昨天国足球员已经正式集结,同时,国足官方微博发布了两场比赛的海报,主题为“比你更想赢”。值得注意的是,舜天国脚吴曦被放在了海报最中央的位置。

  面对北非劲旅突尼斯队和与自己实力相当的海地队,国足意在通过两场比赛赚取国际足联积分,在世预赛抽签到来前保住自己亚洲前7的排名,从而确定一个种子队的资格,“比你更想赢”,无疑体现了佩家军强烈的求胜欲望。

  中国足球此前和突尼斯队在国际赛场上交手过三次——1982年,曾雪麟率领国家队两次对阵突尼斯队,一平一负收场;1986年,高丰文率领国奥队在奥运会上和突尼斯队互交白卷。至于海地队,中国足球此前只和这个对手相遇过一次——2003年在迈阿密,国家队最终3∶4失利,为球队进球的分别为祁宏、肖战波和李金羽。沈毅

sports.sohu.com true 金陵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4/n410229392.shtml report 533 为了备战3月27日和3月31日的两场热身赛,昨天国足球员已经正式集结,同时,国足官方微博发布了两场比赛的海报,主题为“比你更想赢”。值得注意的是,舜天国脚吴曦被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