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装备|慢跑鞋|跑步鞋 > 跑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轻如翼动想跑就跑 李宁发布超轻第12代跑鞋(图)

来源:搜狐体育
超轻12分解图女款
超轻12分解图女款

超轻12分解图男款
超轻12分解图男款

  奔跑在陌生的地方,发现久违的感动,不受羁绊,没有约束——穿上跑鞋,带上自己,迈开脚步,轻如翼动,想跑就跑,最好的跑步感受无非如此。

  代代更新,不变初心。伴随跑步爱好者11年之久的李宁超轻家族迎来其第12位家庭新成员——超轻第12代跑鞋,为热爱跑步的你减轻束缚与压力,带来酷爽与轻盈,让你想跑就跑。

  一双跑鞋的灵魂就是其设计灵感。超轻12代从蝴蝶“蝶翼”以及明式家具“圈椅”中汲取精华,把自然界的“鬼斧神工”与中国文化的“化繁为简”巧妙运用到鞋的设计当中,带给消费者带来了一双极具中国智慧的超轻跑鞋。

  “轻”是设计李宁超轻跑鞋中不变的宗旨,超轻12代跑鞋传承了李宁超轻家族一贯“轻量”的特质,在整双鞋的结构上,设计师下足了功夫,将“轻”的理念贯穿始终。设计师受到“蝶翼”结构的启发,在传递了轻质飘逸感的同时,利用现代科学“沃罗诺伊”算法对整鞋空间进行了有效分割。在保证“轻量”及“必要”支撑的前提下,在超轻12代的热覆膜鞋面以及后跟内里层的耐压缩泡棉等材料做了镂空结构的处理,达成内外呼应的镂空减重设计,直接有效减轻了整鞋的重量,更是提供了最强的支撑保护以及舒适的透气效果。

2015李宁超轻12代跑鞋女款
2015李宁超轻12代跑鞋女款

  特别值得一提的,超轻12代鞋底与鞋面之间加强结构的灵感来源于中国明式家具“圈椅”——圈椅的椅背及两侧扶手一体化结构,其稳固舒适的特性即使在今天也是合理而超前的。超轻12代中底足弓处采用轻量高强度的PA12(轻质刚性尼龙材料)作为支撑,并向后延伸与帮面后跟处的TPU支架合为一体,这一结构为超轻12代提供了后跟稳定、鞋面束紧以及足弓支撑三大功能要素,用极简的方式达到了一双跑鞋最稳定、最轻盈及最牢固的结构,让跑者在体验轻盈跑步感受的同时,还倍加感受稳固舒适。

  除了“蝶翼”与“明椅”的设计,超轻12代在其他方面也表现出众,最大限度地满足了跑者多方面的需求。超轻12代继承11代的“Cool Shell”轻酷透气科技,全方位解决运动中鞋内温度上升的问题。鞋后跟处特有“沃罗诺伊”镂空结构,与鞋舌,鞋身形成360°透气结构,构成全方位透气降温体系,起到高效降温作用。而跑鞋内里采用的具有云母结构的冰纱材料,更能够对内里温度进行有效控制。通过实验对比,在相同条件下,冰纱比普通内里能有效将鞋内温度降低1-2℃,改善闷热环境,带来更为清凉酷爽的跑步体验。超轻12代中底和大底的设计在”轻“的同时更注重其功能性:中底FoamEVA lite材料配方在承袭“轻量”优良基因的同时又增加了柔软的脚感;大底橡胶使用折线形状排列,有利于跑者跑动时鞋底的弯折与滚动。此外,后跟内里镂空形状3M反光片,则为喜欢夜跑的跑友提供了一定的安全保障。

2015李宁超轻12代男款
2015李宁超轻12代男款

  如果一双跑鞋的功能是其核心,那鞋的色彩必然是画龙点睛之笔。超轻12代鞋面绚丽的色彩搭配同样来源于“蝶翼“,设计师巧妙运用各种绚丽的色彩还原蝴蝶翅膀的斑斓。薰衣草色、草绿色、罂粟红色,草莓冰沙色、蓝绿色等2015年春夏流行清新色彩集结于超轻12代,为跑者在春季跑步中带来一抹亮色,并在搭配上提供了更多选择。

  诞生于2005年的李宁超轻家族伴随爱跑的人们跑过了十一个春秋,从中国元素的巧妙融汇到东方智慧的工艺革新,从支持跑步基本需求到贴心关怀跑者体验,李宁的超轻团队一直努力为消费者打造轻质、舒适的跑步产品。“想跑就跑”的李宁轻跑理念,搭载“轻如翼动”的第12代超轻系列跑鞋,必将带给消费者更为简单、纯粹的跑步体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4/n410231081.shtml report 3003 超轻12分解图女款超轻12分解图男款奔跑在陌生的地方,发现久违的感动,不受羁绊,没有约束——穿上跑鞋,带上自己,迈开脚步,轻如翼动,想跑就跑,最好的跑步感受无非
(责任编辑:张永敏)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