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林书豪首发对抗威少 小牛与马刺德州内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湖人(18-50)vs雷霆(40-30)(08:00)

  湖人刚刚找回赢球感觉,明天他们将做客迎战俄克拉荷马城雷霆,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次交手,在前两次交锋中,湖人大比分0-2不敌雷霆。

  在上一场主场对阵76人的比赛中,湖人上演了逆转好戏,终结了球队的4连败。林书豪16投10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9分、5次助攻并抢下5个篮板。这是3月至今林书豪第3次砍下20+,本月他场均贡献13.2分和5.3次助攻。

  值得一提的是,明日客场对阵雷霆,林书豪将首发出场与新秀乔丹-克拉克森搭档后场。在此之前,主帅斯科特就曾表示,他打算在常规赛还剩10场左右让林书豪首发。截止目前,距离本赛季常规赛结束不到1个月,湖人队还剩下14场比赛。

  “显然,我愿意回到首发阵容,但现在一切都无法保证,”林书豪说道,“我的意思是,本赛季已经打了68场比赛,我只能尽量保持专注度,在球场上做我应该做的。”

  常规赛前19场,林书豪担任首发控卫,但之后他被斯科特降为替补,过去25场比赛林书豪一直作为替补,本赛季他场均得到11.1分,本赛季对阵雷霆的两场比赛他一共21投12中得到32分。

  除了后场做出调整,内线也做出了改变,瑞恩-凯利也将重回首发阵容。对阵雷霆队,湖人队的先发五虎将是林书豪、克拉克森、韦斯利-约翰逊、凯利,以及塔里克-布莱克。

  反观雷霆,尽管球队遭遇了严重的伤病,但在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的领导下,球队目前的状态非常不错,目前已经取得了3连胜,以40胜30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八位,另外第九位的调养2.5个胜场。

  值得一提的是,联盟已经收回威少在对阵热火时的一个篮板球,这样他本赛季目前的三双数据还停留在9次。雷霆队本赛季还剩下12场比赛,按照威少现在状态,他依旧有希望获得赛季个人第10个三双。如果威少能够拿到个人第10个三双,他将成为七年来首个单赛季拿到10次三双的球员。

  自全明星后,威少场均可以轰下31.6分、11.3次助攻和9.7个篮板,他带动球队在最近21个主场赢了19场。“我尽力给队友们创造机会,很多球队对我采取包夹战术,我要做的就是给队友们创造空位投篮机会。”威少说道,“我们有不少球员受伤了,但我们要做的就是保持竞争力。”

  另外,坎特目前的状态也非常出色,过去7场比赛,他场均可以砍下21.1分和12.1个篮板,球队需要坎特保持这样的状态给予威少更多的支持。

  马刺(44-25)vs小牛(44-27)(08:00)

  马刺明日将客场挑战小牛,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第三次交手,在前两次交锋中,马刺与小牛大比分战成1-1平。

  马刺目前的状态非常不错,他们已经拿到了3连胜,马刺队在近12场中拿到10场胜利,在西部只落后给第5的快船队1场球。更为重要的是,托尼-帕克已经状态复苏。过去10场比赛,帕克场均可以得到19.9分,投篮命中率高达58.5%,而过去12场比赛他有3.2的助攻失误比,当他失误不多于2次时,马刺队的战绩为23胜9负。而过去6次对阵小牛队,帕克场均可以拿到22.8分,投篮命中率为56.3%。

  另外,伦纳德和斯普利特的表现也是十分出色,过去20场比赛伦纳德场均可以轰下20分,斯普利特过去两场一共得到41分。“我们在一起打了很长时间,”斯普利特说道,“我们不需要做出太大改变,大家彼此非常了解,都会尽力打出自己的最佳表现。”

  反观小牛,球队目前排在西部第七位,但仅仅落后马刺1个胜场。在输给太阳的比赛中,小牛主帅卡莱尔对于弟子们的表现十分不满。过去两场比赛中,埃利斯共31投仅有7中,当他命中率低于40%时,球队仅有8胜16负的战绩。明天与马刺交锋,小牛队需要埃利斯能够在进攻端给予球队更多的支持。

  “这不是埃利斯的个人问题,而是整支球队的问题。”小牛主帅卡莱尔说道,“全队都需要有更努力的表现,我们没能一直做到这些,这是我们需要解决的问题。”

  过去17次对阵马刺埃利斯场均可以砍下25.6分,本赛季两战马刺他一共得到64分,投篮命中率高达59.1%。另外,朗多的表现也至关重要,他要努力给帕克施压,他要尽量降低帕克的进攻效率。

  猛龙vs活塞(07:30)

  热火vs雄鹿(08:00)

  76人vs国王(10:00)

  勇士vs开拓者(10:30)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4/n410234706.shtml report 2485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湖人(18-50)vs雷霆(40-30)(08:00)湖人刚刚找回赢球感觉,明天他们将做客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