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4日NBA热点:书豪将重回首发 威少1次三双取消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24日,让我们来共同盘点一下今日NBA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

  1.战雷霆林书豪重回首发

  来自《洛杉矶每日新闻报》的报道称,周三湖人队将客战雷霆队,届时林书豪将首发出场与新秀乔丹-克拉克森搭档后场。

  2.威少1次三双遭取消

  ESPN报道,联盟复查昨天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和迈阿密热火队比赛,决定收回威少一个篮板球,这样威少那场比赛数据为12分17次助攻9个篮板,个人赛季第10次三双泡汤,赛季三双数据还是停留在9次。

  3.乐福坦言与詹皇非最好朋友

  今天接受采访时,骑士球星凯文-乐福公开表示,他会把本赛季的常规赛MVP支持票投给威斯布鲁克,而不是队友詹姆斯。乐福同时承认,他和勒布朗并非“好朋友”,但两人之间并无不和。

  4.韦德保罗荣膺周最佳球员

  NBA官方宣布,热火队的德维恩-韦德和快船队的克里斯-保罗分别当选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

  5.官方实力榜:勇士居首

  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球队实力排行榜。本期榜单,勇士队蝉联榜首,骑士队升至第2,老鹰队则退居NO.3。除此之外,火箭队位列第7位,而湖人队继续排名垫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4/n410237389.shtml report 1530 北京时间3月24日,让我们来共同盘点一下今日NBA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1.战雷霆林书豪重回首发来自《洛杉矶每日新闻报》的报道称,周三湖人队将客战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