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挖上瘾!切尔西抢马竞核心 拜仁巴黎争带刀铁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图片报》:拜仁巴黎争伊万诺维奇 


  在上周末的英超联赛中,切尔西客场3-2惊险击败赫尔城,继续以少赛一场、6分优势领跑积分榜,在还剩下8轮的情况下,穆里尼奥的球队已经一只手触摸到英超奖杯,因而葡萄牙人有了更多的时间来处理球队内部事宜,譬如引援和核心球员续约。来自德国媒体《图片报》消息称,切尔西就续约伊万诺维奇一事儿遇到一些麻烦,目前拜仁慕尼黑和巴黎圣日耳曼对这名塞尔维亚中后卫非常感兴趣,都希望今夏将其签下。按照德国媒体的说法,伊万诺维奇与切尔西的合同2016年夏天到期。

  需要指出的是,伊万诺维奇与切尔西的续约谈判还未开启,德国媒体《图片报》披露,这很有可能与切尔西俱乐部针对30岁以上老将的续约方式有关,在这家西伦敦俱乐部,30岁以上老将是一年一续约,即使队长特里亦是如此,目前他也正在与切尔西商讨新约。对于伊万诺维奇,早些时候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表示,希望塞尔维亚中后卫能够继续留在斯坦福桥,甚至为了他,葡萄牙人希望俱乐部能够打破规则,给伊万诺维奇一份长期合同,而非一年一续约的方式,当然这一切还要看俱乐部的决定。

  伊万诺维奇现年31岁,司职右后卫,亦可担任中后卫,2008年加盟切尔西,并逐渐成为球队的主力,至今各项赛事出场306次,攻入31球,是一位名副其实的带刀后卫,本赛季38场比赛贡献6球6助攻,多次在危机的时刻挺身而出帮助球队扳平比分或取胜。引援方面,英国媒体《镜报》爆料,切尔西再度将目光锁定在马德里竞技身上,去年夏天穆里尼奥的球队一下子挖走了西甲冠军三名球员,除了租借回归的库尔图瓦外,还有费利佩和科斯塔,其中后者成为切尔西乃至英超最犀利的射手。

  据悉,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这次看中的球员的科克,该球员现年23岁,司职攻击型中场,西班牙国脚,由于球风关系,被誉为哈维二世,马德里竞技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2009年进入一线队,至今代表马德里竞技各项赛事出场200次,攻入17球,上赛季各项赛事58场攻入7球助攻18次,帮助球队夺得西甲冠军且杀入欧冠决赛;本赛季,科克延续着近几个赛季良好的竞技状态,各项赛事出场37次,贡献4球15助攻。据悉,科克的合同毁约金为4400万英镑,切尔西必须支付这个数额才能够签下他。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4/n410237974.shtml report 2532 《图片报》:拜仁巴黎争伊万诺维奇 在上周末的英超联赛中,切尔西客场3-2惊险击败赫尔城,继续以少赛一场、6分优势领跑积分榜,在还剩下8轮的情况下,穆里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