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看哭了!曼联大将观战拜服梅西 自曝惧鲁尼打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拉纳
 梅西的表演让埃雷拉几乎哭出来


  毫无疑问,梅西是这个星球上最优秀的足球运动员之一。在对阵曼城的欧冠淘汰赛上,他数次穿裆过人,漂亮的盘带如同PS游戏一样赏心悦目,惊艳表现更是让很多人折服,“梅吹之风”一时之间大行其道。曼联传奇内维尔当天在推特上写道:“今晚有太多残暴的钻裆过人了,我就静静地坐在那里,合拢双腿不说话。”而最逆天的盛赞来自于曼联中场埃雷拉,他表示:看梅西踢球,让他几乎泪流满面。

  在接受西班牙媒体《国家报》采访时,埃雷拉说:“我上一次哭是什么时候?在看梅西对曼城的欧冠比赛时,我几乎为他的表现哭出来,他太棒了!当然,我这个人也有点情绪化。”

  埃雷拉坦言自己的职业生涯中有很多激动的瞬间:“我不只有在跟强队比赛时容易激动。我们和约维尔城队比赛时,8000人站着看球,他们冲我喊‘你是谁?’,我也兴奋极了。”

  埃雷拉还表示,梅西和C罗这样的球员在俱乐部里面需要“私人订制”:“只有一个梅西,只有一个C罗,俱乐部以他们为中心,按照他们制定策略才是正常的。而其他人还属于地球,只能适应球队的战术,因此我必须去适应曼联。”

  谈到曼联的更衣室气氛,埃雷拉特别提到了队长鲁尼。“曼联更衣室开玩笑的方式每个人不一样,鲁尼很直接,常用西班牙语骂我们。我只和他谈论足球,而不是拳击,因为我怕他会拿我练手。”

  最后埃雷拉认为在英超踢球比在西甲更为单纯:“英超是获得成功最理想的地方,因为这里的人很耐心。而在西班牙,媒体和球迷比较苛刻,球员的压力会很大。”(拉拉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4/n410238678.shtml report 2162  梅西的表演让埃雷拉几乎哭出来毫无疑问,梅西是这个星球上最优秀的足球运动员之一。在对阵曼城的欧冠淘汰赛上,他数次穿裆过人,漂亮的盘带如同PS游戏一样赏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